双聖美式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2875-3361
網址(有詳細菜單與價格):
http://www.swensens.com.tw/


這又是一篇延遲很久的食記
暑假中抽了一天和璇聚聚
標準女生的活動:做手機貼鑽、逛街購物、吃吃喝喝.....
本來要去吃Chili's的
但因為實在太餓了,無法再走到天母三越那邊
飢腸轆轆的晚餐選在~『双聖美式餐廳


這一家餐廳有點歷史了
裝潢是舊舊的美式家庭風格

店員都親切有禮
因為只有兩個人
考量價格和食量一共點了三道菜
最後還是覺得量太多了!


酥炸什錦海鮮-325元

一大盤有炸蝦、炸魚排和炸花枝圈
蝦子一個好大的size,吃兩個就飽啦!
花枝圈真的非常好吃~
麵衣酥脆爽口,食才本身也很新鮮
炸魚排比較起來就soso了
蔬菜棒沾醬料一起食用味道不錯
如果單吃我覺得很難下嚥耶.....(感覺自己很像馬之類的動物)


蘑菇雞腿堡-260元

光看照片這個漢堡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實際的燻烤香味也十分誘人
但是在我和璇吃這個雞腿堡時卻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雞腿排的肉很厚,中間有一部分是生的並沒有烤熟
吃下後才發現口感不太對
因為太飽也沒有把它吃完


後來詢問服務生,他說他們做這個漢堡的作法就是不會全烤熟,以維持雞肉的軟嫩
我自己私下以為:畢竟台灣人沒有吃生雞肉的習慣,店家應該在點餐時告知並確認顧客需要的熟度才對
這一點我認為双聖有改進的必要。


『卡薩布蘭加』花式冰淇淋-275元

用餐完畢習慣來個甜點收尾
這一道『卡薩布蘭加』擺盤真的很漂亮
四球冰淇淋、四種水果,以及巧克力醬(沾水果食用)
視覺和味覺都得到充分的滿足
櫻桃、蘭姆葡萄、草莓和芒果四種冰淇淋
口味都不會太甜,香濃美味
酸酸的水果中和大魚大肉的不均衡
總之,這一道甜點好吃!推薦!


幾次經驗下來
瑤發現美式餐廳的點菜真的是一門學問
尤其是當用餐人數不多時更是要注意
否則常常會發生菜量太多、吃太飽的問題
希望下次我能抓到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