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拍賣家帳號:060286
Y拍賣場連結(請直接點入)

寫關於「清肌玉膚皂」的使用心得在這

上個月向這位賣家一口氣購入兩款手工皂
關於洗臉的清肌玉膚皂不但好用,我還推薦給馮先生一起用呢
這一款『有機檸檬皂』已經洗了將近一個月囉
終於把心得分享出來啦!

有機檸檬我是用在洗澡上
我的皮膚很麻煩
四肢的偏外側非常乾燥,冬季飽受皮膚炎困擾,極度缺水
可是局部(背部和前胸)又很會出油,夏季還會長粉刺
這樣的問題肌需要混合處方

我感受到檸檬皂最大的功效就是控油清爽這一項
洗完之後胸前和背後不會長粉刺了
有時候偶爾冒一顆,當晚洗完澡,隔天就消了
效果很不錯

夏天汗流得多,有時身上會有一股汗味(非常不喜歡!)
雖然沒到狐臭的程度
但總是很惱人的!
檸檬皂洗完之後,身體的氣味很清爽
不會過香到甜膩,即使流汗也較能控制不好的氣味

瑤使用阿原肥皂的方式
就是用完立刻放在可以瀝水的皂架上
維持肥皂通風乾燥
這樣才能延長使用時間喔

我都把肥皂在沐浴網上搓揉到生出很多泡泡
然後再開始洗澡
效果滿好,不會難以起泡

不過建議洗完澡之後一定要在全身貨局部乾澡處擦上乳液喔
乳液可按照自己的膚質選擇乾爽或滋潤的品項
雖然用完檸檬皂不至於皮膚乾澀
但擦乳液還是需要的呀

有機檸檬皂就是中間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