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Y. Bagels Cafe網站
(本網誌圖片引用自N. Y. Bagels Cafe網站)

N. Y. Bagels Cafe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一樓)
電話:2723-7977(可外送外帶)

週六大雨滂沱,瑤開著心愛的Mazda3錢大黑北鼻回原廠進行兩萬公里保養
之後馮先生開著車到板橋浮州橋下接我去台北
目標是信義區的N. Y. Bagels Cafe
停好車走到餐廳平常大約5分鐘的行走路程
卻因為雨勢太大使得我褲腳全濕、鞋子泡湯
唉唉~下雨天吃美食真是大不便呀

抵達N. Y. Bagels Cafe信義店店裡人聲鼎沸
我們是候位的第6組客人
約莫30分鐘後終於輪到
我倆早已飢腸轆轆了呀

好在點餐後很快餐點就上桌了
這天我們預計就是吃早午餐
所以點了豐盛的一桌子


綜合炒蛋早餐-210元
炒蛋是加了洋蔥粒、起士去炒的,十分「營養」!
一旁的燉煮馬鈴薯塊味道不錯,沒有油炸的火氣
麵包可以選擇一種口味的貝果或拖鞋麵包
水果附贈三片蘋果
另有無限續杯的美式熱咖啡
和不能續杯的柳橙汁一小杯(喝起來是每日c)


煙燻鮭魚片三明治-140元
這是我的單點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一個禮拜的生鮮鮭魚了(大開心~)
搭配洋蔥口味貝果、去番茄片
好吃但鮭魚少了點,還不夠過癮
另外我再加點一份炒蛋-40元
炒蛋有濃濃的奶油味
我嗅到肥胖的空氣
不過偶爾吃一次也ok啦
晚餐吃得清淡點即可!

我們又多點了一盤炸薯條
現炸沒去皮的粗條薯條真是美味
尤其搭上特製酸沙拉醬,帶點胡椒的小嗆味
N. Y. Bagels Cafe的醬比Chili's的讚喔!

兩個人一塊兒分食花費500元左右
吃得飽飽飽~

瑤發現這家N. Y. Bagels Cafe生意真的超好
我們坐下來用餐後
後面等位的人至少還有超過五組
有些是附近住戶一家來吃早餐
有些則是昨晚狂歡完的年輕人
也有週末來約會的情侶
客層範圍很廣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