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給跟我一樣打同一個娘胎裡出生的人...)


上個禮拜四幾個消息接踵而至
一時讓我的頭腦轉不過來
老爹接到的信件
之後一些連鎖反應
關於宿舍的問題等

雖然我已經大學畢業6年是個老人家
但大學生活我依稀還記得一點
我了解你的辛苦、興趣不合的困境
你知道的
若不是務實的考量,我現在的職業也不會是教師
坦白說我在求學時代最不想當的就是老師!
最後我還是在國小裡了

我現在卻可以說:我很喜歡自己的選擇,這是一份有意義的工作。
尤其是在我可以解決家長的困難的時候
還有孩子學到一點東西、得到一些關心時的表情
這些都是金錢難以衡量的寶藏
有一天你也會找到終身的志業

我知道你現在遇到許多挑戰,等著你去克服
學業要能handle
探索自己未來的方向
學習去找房子、看房子、搬家...
同時還要兼顧感情和社團工作

我相信你可以慢慢步上軌道
因為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
也有能力可以辦得到
就是這樣!


如果需要我會盡可能協助你
只要我可以幫得上忙的
願你征服所有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