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49  

三貓從小到大都是以乾飼料為主食,偶爾輔以自製鮮食(雞肉、雞肝或鮮蝦)
但最近讀到相關乾飼料與腎病的資料,雖然他們平時都滿愛喝水的,還是來嘗試一下部分濕食吧!

乾乾的品牌從「愛肯拿」換到「渴望」,基本上適應的很好,也不打算更換了。
濕食則選擇了網友們推薦的紐西蘭「巔峰ZiwiPeak」鹿肉鱈魚口味。


IMAG3050  

成分如上照,感覺很營養。


IMAG3060  

一打開罐頭就聞到一股相較於雞肉口味來的強的腥味。
不過三貓馬上聞到就開始大喵喵叫,可見有多麼吸引人!!


IMAG3053  

我調配的比例是渴望(乾飼料)和巔峰(濕食)各半,再灑上離氨酸粉末。


IMAG3054  

離氨酸就是坊間可以買到的「V霸眼睛用粉」,預防皰疹病毒、增強免疫力之用,
自從過年前多多莫名其妙感冒還發燒,我就覺得平時家裡勤打掃、營養強化和運動多管其下超重要!


IMAG3058  

因為一次買一箱巔峰貓罐,Sofydog還送了試吃包;我都混在渴望裡給三貓吃吃看。


 

最後附上三貓近照數張

錢達達公子已經變成一隻大貓了,體型比兩個姊姊還要大一些呢!
喜歡和寶寶姊姊一起坐在窗邊賞鳥,還會學寶寶一樣發出「喀喀」的聲音。


 

(偽)少女與愛貓......。


 

在健身車上的貓公子~。


 

多多天生的貴族氣息讓他與高級家具很搭配啊!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