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2 

這次香港行選住在遠離港島市中心區域的「太古站」,雖然交通上要多坐個幾站,
(大約是台北車站到石牌的距離吧!)
不過卻意外發現了這個舒服又機能超好的區域。

「太古」這邊的地幾乎皆為太古物業所有,所以這兒的社區、辦公大廈、百貨商場到公園綠地,
都是一起規劃建設的,整體性非常好;而我們住的東隅酒店就位在中心區,
到哪裡都好方便!

香港到處都是筆直衝天的高樓,太古這裡的社區井然有序又乾淨整潔,
樓下就有各種餐廳、麵包店和超市,樓房之間還有大片綠地與裝置藝術,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IMAG0271 

體驗香港人生活最好的開端就是從「早餐」開始。我們來到飯店人員推薦的「太興」茶餐廳
一早店裡就滿滿的人潮,家庭、上班族、勞工們都重視早餐啊!


IMAG0273 

馮先生點的中規中矩餐點:黑胡椒雞排德國香腸多士(土司),搭配熱咖啡。


IMAG0276 

我點的則是好多香港人的最愛:頂級餐肉蛋公仔麵。公仔麵就是泡麵啦!
這餐點有說不出的詭異,但味道很不錯喔~~一定要喝凍奶茶搭配~~

「正興」的凍奶茶十分好喝,是我連續三天早上必點!


IMAG0279 

茶餐廳的座位空間都不大,所以設計了一個外開的抽屜置放各種餐具、調味料包.....好方便!


 

吃完早餐散散步,瞧見這個裝置藝術名為「The Meeting」,一隻狗和三隻貓在談判嗎?
拍攝這張照片的前一天,瑤還看到一位老先生在雕像中打太極拳,
真可惜沒把這畫面記錄下來..........

那畫面成為我此次香港行的重要印象之一。


 

貓狗裝置藝術對面是大型超市「fusion」,這幾天我和馮先生要補給民生物資都是靠這裡,
另一家離飯店更近的太古城商場地下超市更方便!


 

太古城商場就在East Hotel右手邊走1分鐘就到(也太近了吧!),裡面什麼店都有,
光是逛這裡就可以逛到腳軟了。

瑤最愛的萬寧貓藥妝店(萬寧貓是啥請按此


 

兩層的H&M,我逛了好久,兩手空空出來.........。


 

退出台灣的M&S英國超市。我不是很喜歡這家衣服的風格,所以也沒買。


 

超大間MUJI。哈!當然不可能來香港買囉!拍給大家參考一下~~
總之,太古城商場太好逛了!當然也貢獻不少銀兩,等最後再分享吧!!


 

剛才提到超市是補給物資好去處,香港超市有許多商品買起來比台灣划算許多~
例如:進口酒類。


 

還有冰淇淋(約是台灣2/3價,便宜100元)

不過蔬果的價格就比台灣貴好多啊!
考量到在外飲食比較不均衡,我們去超市想選購一些水果,發現可不得了,
不禁想起在台灣青菜、水果便宜又好吃的澎派~


 

買了熟食、飲料、水果和甜點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古站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