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花材 

上週因故課程暫停一次,這禮拜一進花藝教室就看到超多花材和葉材
因為這天要插作的是「多層次手法」,使用的材料會特別豐富、多量呢!


4.19.12 

這麼多種類~~光是認識和記下名字,就讓人頭昏眼花囉


 

老師說她看到新上市的「艾莉加」好漂亮,便把她們帶回來了。修長的型態很適合拉線條呢!


 

眼花撩亂的花材種類其實也讓瑤後來在運用時有點亂了套,感覺很像要把全部都用上,
缺乏自己的挑選..............這次的失誤也給我很大的啟示。


桌上水平花型之多層次手法 

桌上水平花型之多層次手法」結合了之前上過的多層次手法傳統水平花型
但整體型態難度提升很多,再加上休息一週沒上課,明顯感受到手感生疏........................

我對作品實在不太滿意。
缺乏水平型修長的腰身,而且還有點圓胖!!
層次感雖然出來了,但不夠明顯............花材均勻分佈的重點也沒有把握好。


 

這麼多美麗的花朵因為沒有妥善運用,好像被我浪費了..................。


 

最該好好檢討的一次作品。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