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寶寶以嫵媚眼神向大家拜早年~

喵嗚~~大家好!我是馮先生與瑤小姐的二女兒----錢寶寶。好久不見!

前陣子因為姊姊得結膜炎(聽說兇手是我),我們兩個又相偕感染黴菌,
媽媽手忙腳亂成天餵藥、往返獸醫院,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我們都恢復健康了,可以開心迎新春囉!
希望我們以後都健健康康的,不要再讓爹娘操煩啦~
(媽媽謎之聲:你們真有那麼孝順懂事就好了。)


1.27.11

爹娘說:我是超會撒嬌的小惡魔。
也是沒錯啦!你看看我的眼神是不是融合了「嫵媚性感」與「殺氣」呢?

平時除了「吃」以外,我最喜歡和多多姊姊窩在一起取暖、睡覺覺了,
其次就是逼不得已的時候,我得和姊姊玩一下追打的遊戲。

唉........跑步真的很累耶................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和媽媽一樣:吃美食又不用運動,家事爽爽做。媽媽是我的偶像呦!




歐呵呵呵...........................爸爸要努力多賺一點錢喔!
因為我(和媽媽)的食量粉大粉大的呦~~(眨眼)















寶寶在此先向各位叔叔、阿姨們拜個早年,要預約看可愛的我請向媽媽登記~~喵嗚


















日期:1.2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