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型近三年來沒有多大改變
一直都是長、直、黑髮,不染不燙
每一兩個月去找相熟的設計師修剪一次
這幾年我都固定找Mod;s Hair的南谷毅先生

最早他是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信義店
後來轉去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大安店
去年信義區NYNY店開幕,南谷升任店長
瑤當然也忠實地追隨他

之所以如此實在是因為能遇到一位好的髮型設計師誠屬難得
南谷的髮型不花俏、不取巧
卻多了自然、簡單與好整理
不管在多麼忙碌的情況下
他都耐心的把時間給我,專注的整理客人的髮型
我也把南谷介紹給璇和馮先生
兩人對他也都是好評

記得璇有一次想找南谷染髮加燙髮
南谷聽了有點嚴肅的說:
「不要同時染加燙喔!這樣太傷頭髮
我這次先幫你燙,過一陣子妳想染再來。」
其實如果當天璇染加燙的話,他應該可以賺更多才是
但他沒有,反而站在客人的立場上保護我們的頭髮
真的讓我對他的專業相當感動
反觀許多惡劣的台籍設計師
動不動就勸說客人盡量染燙
擺出一付醜惡的面孔
真是要不得

當初剛開始找南谷剪頭髮時
我的頭髮因為染而嚴重受損
我告訴南谷我想把頭髮留長,慢慢將受損的頭髮修掉
南谷聽了也頗表贊同
自此之後也從未勸說我隨意染燙髮
我想這就是設計師尊重客人意見的最佳表現吧

過年前找璇一起去給南谷剪頭髮,也算是新年新氣象囉
以下是剪髮前一天很沒型很不乖的頭髮:


接著是南谷整理後的髮型:


以及戴上髮箍的樣子:


也附上璇的新髮型:整個剪短很有層次很俏麗感覺耶


當然都是南谷剪的啦!側面樣子:



我這次最大的改變就是剪斜瀏海
因為之前我一向是整片娃娃瀏海的愛好者
南谷也一直很習慣我的喜好
這一次做了改變
南谷一邊剪一邊說:「有點不習慣耶...」

我告訴南谷年記不小了,不能再裝可愛囉
無論如何
都是一次愉快的剪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