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遇到從前一個心儀很久的男生
很突然的巧遇

我在西門町獨自吃午餐
飯後走走逛逛小飾品店
想稍後就要去說明會培養情緒
正在挑選髮飾時
手機響起
看到來電顯示是那一個許久沒連絡的人
很驚訝地接起

他說:妳現在在哪裡呀?
我說:你要幹麻?
他說:我現在在妳背後!
我說:少騙!(我不想很笨的回頭看)

結果他走到我的面前,身邊的朋友也是我所認識的
真是個大巧合

很快寒喧幾句
問問最近情況
很開心遇到他們
說問候的話也都自然流露
眼神也能自然的交流
記得以前有曖昧的時候
我連接觸他的眼光都有困難
現在,我是多麼的坦然呀

我能發自內心的微笑
笑的是這難得的巧遇
以及確信自己目前的幸福感無人可以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