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濕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
三月天,日貨賣家紛紛將最搶手新鮮的春裝上架,吸引女性同胞們的注意力新台幣

如同往常一般,一到了春天不知怎麼回事,瑤就是想穿上「雪紡紗」材質的衣料,
我天性怕熱的要命,一年四季中大概只有「春天」可以和「雪紡紗」連結吧!
天熱時雪紡紗會因為汗濕黏在身上,天冷時又完全沒有抵禦寒風的功效,
所以,春天到了!--->來穿雪紡紗吧!


今年比較了一下雜誌和網路的流行元素:「波西米亞風」很重要。
像LIZ LISA就出了好多印花棉質(或絨布)的洋裝或上衣,
不似傳統「波西米亞風」帶點流浪、不羈的感覺,
走精緻、夢幻、甚至有點公主的路線。

 

一定要有細緻的蕾絲、麂皮、流蘇,寬鬆帶點飄逸的感覺,偶爾透出肌膚帶點性感。

 

也有這麼誇張華麗的版本~~~(借賣家TWIGGY的圖)
其實瑤滿喜歡的,只是應該不適合我..........

 

最後,選上了Yuna帶的「雪紡七分袖點點上衣」;
「斗蓬」、「飛鼠袖」的設計被璇笑說是「大白鵝裝」,
馮先生說:「遠遠看,以為我要起飛了!」...............................................真是亂講!


其實這件上衣真的很美耶~(都沒有人瞭解我.......)
布料和作工都很精緻,價格也算合宜,純白的色澤配合我想走「清爽」路線!(大誤)
說得天花亂墜,不妨讓大家來看看實際穿搭照:










------------------------大白鵝,要起飛了------------------------









春裝--->波西米亞風 


明明就很好看啊..........................怎麼都沒有人欣賞........................嗚嗚




類似這樣「波西米亞風」的服飾,賣場上還有很多呢!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自行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