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數天爬文和比較後,
終於選定了這次沖繩行的落腳處:『月桃』和『潮水』。



民宿月桃
電話:098-861-7555
地址:那霸市松尾一丁目16-24

Bob Girl推薦網誌

從網頁上看,『月桃』是一間家庭式的民宿,
沒有絢麗的設計與陳設,標準的日式房子,
但我很中意它的乾淨、舒適,
網友評價良好,民宿主人年輕、親切。

月桃的留言板上即可做查詢空房與訂房的詢問,
我用簡單的日文與英文並陳完成溝通,
民宿主人也會用英、日語交雜回覆,
來回兩天幾封mail就ok了,相當順利;
訂房不用先匯訂金
但請大家務必保持禮貌,真的要退訂務必及早通知,
不要訂了房間又不去住,損及台灣人的形象。

070324nh_new_gettou_map_saishin.jpg 


附有獨立衛浴的兩人房每人一晚收費3000日幣,
也有共用衛浴房,一人2500元;
從地圖上看距離電車站應該不會太遠,
不過考量到炎炎夏日下,要拖著行李從車站走到民宿,
應盡量減省行李的攜帶量。



潮水 (女性專用)
電話:098-864-0667
地址:那霸市牧志一丁目8-11 2F

joellehere推薦網誌

room-twin03.jpg 

民宿『潮水』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住所,
一方面是它的評價不錯,再方面是『女性住客專用』,單純許多,
唯一的問題聽說是門板薄、隔音不好(典型日本民宅缺點),
希望屆時不要造成太大的困擾。

潮水』訂房相較於『月桃』麻煩許多,
因為『潮水』的網頁上沒有留言板或E-mail,
想要訂房只有透過電話或日本樂天網頁
我選擇了後者。

請代買版上有日本樂天帳號的賣家協助訂房,
額外花了我80元代訂費
附早餐、共同使用衛浴的兩人房,每人每晚是3500日幣,
一樣是不必先付訂金
兩天內終於把五天住宿搞定囉!

okinawa-map1.gif 

潮水』位在電車站『美榮橋』下附近,
據說『不迷路的話』下車走一下就到了!--->又要考驗我的讀圖功力和方向感了嗎?!



這兩間民宿的共同點就是:

1.很有日本民宅在地生活體驗感
2.都有陽台,採光、觀景、曬衣皆方便
3.都位在離『國際通』很近的靜巷內



衝著以上三點,再符合我的旅程計畫不過了!
今年夏天,定點旅遊再度出動~~~
待回來後再向大家報告實際居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