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瑞客房的床實在有點兒過軟,對於習慣硬床墊的瑤來說有些不適應...
整體來說,我還是睡了個好覺~(馮先生沒睡好,他說我把被子全部捲走、滾在身上,他差點想把我起來!
真是so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房內採光雖好,但睡前記得把窗簾統統拉起,一樣可以睡到自然醒底~


下到一樓Lobby旁吃早餐,位置不多,不過因為我們8點多就來用餐了,不算高峰期,可以自由選位;
接近星期日早上9點半,吃早餐的人數就突然爆增,還必須等候一會兒才有位置呢!



 
用早餐的區域就在照片中吧台的前方,約莫二十個左右的餐桌、椅區。


早餐的種類雖然簡單,但並不馬虎。
西式的炒蛋、煙燻鮭魚卷、早餐腸、煎培根、綜合海鮮、煙燻鴨肉、白斬雞肉、薯餅、土司、小圓餐包、可頌小麵包等...,
中式的有稀飯、肉鬆、醬菜、鹹蛋、豆腐乳、醬瓜等...,
水果約有三、四種,沙拉可以選取三種醬汁自行調味,
果汁三種(西瓜、葡萄柚及柳橙),牛奶、玉米穀片、咖啡、紅茶皆可選擇。

只要自助區大盤一空,服務人員就立刻會補上新菜,且種類還會變換,不會一直吃到同一菜色。


12.21.08 
我的第一盤:吃完這些再加上兩小碗肉鬆稀飯,我才飽食一餐。
當然,柳橙汁和自製的奶茶也不可少!


Morning! 
從我的座位看出去的視野...
對面的馮先生是早餐『麵包』主義的實踐者,早餐必備麵包抹奶油與咖啡,我覺得他『很法國』!



一頓早餐坐了快一小時,觀察前來用早餐的多半是香港客,
有情侶、有一家大小出遊,手裡都拿了本台北觀光指南,
推測住宿在這裡的大多都是來自由行的香港人或洽商的歐美人士為主,
反倒是台灣的住客比較少呢。





將喜瑞的早餐與暑假住台中商旅的早餐相比較,我個人是推薦喜瑞的;
兩者的客房風格和價位差不多,但我給喜瑞高分喔!











喜瑞飯店
電話:2541-0077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