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卡通應該是跟我同一代的朋友們童年時的回憶吧?
我記得那時爹娘帶我去電影院觀賞,
看完後我因為太喜歡,還買了電影原聲帶回家反覆聆聽;
什麼『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HAKULA MATATA』
還有『The circle of live』,每一首都是經典,每一首都朗朗上口。

這次寬宏藝術引進百老匯歌舞劇『獅子王』,
一連近一個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這也是瑤送給老爹的爸爸節禮物呢!
(因為老爹好像滿感興趣的...)
不過因為預算關係,我選了3200的票價,
唉~看了票價表更深感M型社會的嚴重:800-6600元的價差,
奇怪的是最便宜的票搶購一空,特區的高價票也賣得不錯,
就是中段的票銷售狀況奇差無比!





演出當天(8/13)上午我在士林科教館開會,下午接著趕到市立教大開會,
終於開完一天的會了,再馬不停蹄的跳上公車往小巨蛋出發。
到達時看看還早,便在IKEA餐廳裡先吃個晚餐、再逛逛家具,
竟然先後遇見張芸京和蔡健雅!

老爹和璇開車前往小巨蛋,我們在開演前40分鐘碰頭,一塊兒入場。




老爹和璇合照。(因為我太狼狽了,就不一起入鏡囉!)




演出真的十分精彩。

演員們的聲音都非常棒!唱現場外加歌舞表演仍然表現出堅實的唱功,
歌曲部份多為原來動畫既有曲子,再加入幾首新增串場的樂曲,
雖然歌曲是舊的,但都重新編曲、演奏,非洲民俗風格更為強烈。
道具和戲服的部份更是讓人目不暇給,
不禁讚嘆一齣好的音樂劇必定是大量工作人員的心血結晶。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實在太遠了!
許多布偶和戲服的細部都無法看個仔細,太可惜!
因此在這裡強烈建議想把握機會去看的朋友:務必要買5800元以上的門票。


散場時紀念品攤位擠爆,我和璇也過去湊熱鬧。
看來看去沒有特別想買的:紀念品不怎樣卻好貴,一個透明塑膠筆袋要價400元;
還是買片CD實在,回家繼續品味獅子王音樂劇的神奇魅力!







獅子王音樂劇在台灣上演到8月24日
所剩場次不多,欲購票請上寬宏藝術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