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日台北濕濕黏黏高溫的天氣,令人心情煩躁
這個時候我需要『歐舒丹馬鞭草節』系列
去除一下身心的悶熱


圖左:馬鞭草節沐浴膠(250ml/680元)

歐舒丹的馬鞭草沐浴膠有兩種
另一款是『果漾』系列,不推薦
這一款『馬鞭草節』我夏天用好久了
洗完澡覺得身心舒暢,清爽的檸檬香不會覺得甜膩
滋潤度也還算ok,不會感到乾澀



圖右:馬鞭草節淡香水(100ml/1780元)

搭配沐浴膠有同一款香味的淡香水
我已經用了兩罐囉
都是瑤媽送給我的
這一罐也快見底了

我是超容易飆汗的人,從小就是個『汗包』
夏天不管用哪牌香水都覺得不對勁
就這馬鞭草節淡香水對我的味!




歐舒丹的馬鞭草節系列其實是瑤媽最愛
當初就是她推薦給瑤的

我記得她時常在房間裡噴上點香氛
舒緩心情幫助入眠(雖然她一直都被失眠所苦....)



人家說:金牛座是最感官的星座。
我們的視、聽、嗅、觸覺都十分敏感
這點我深表同意
所以關於美食的記憶、香氣的記憶.....都會刻在我心裡,

直到有一天我化為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