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南巡新竹
低溫大寒流剛過,天氣回暖
來到久違的竹南海邊
一樣是日落時分

一路沿著西濱公路南駛
追逐傳說中的大風車(風力發電機)
越靠越近
風車就在我們眼前

正在懊惱沒把小富士帶來時
馮先生拿出手機調整角度要自拍呢!(大心
試了好幾張都不滿意
最後終於有一張照片讓我倆與大風車一起入鏡:
(我的頭毛真好笑,素顏還帶了精明幹練女教師眼鏡ㄌㄟ)



以後應該要多多自拍才對
不然人家都以為我們感情不好......(笑)



接下來是瑤瑤和街角毛毛的嬉戲
毛毛是我亂取的名字
他是馮先生新竹住處樓下的狗狗
他的毛亂亂的,亂得很可愛
也很喜歡我

看我三兩下就與他打成一片:



後面的小柴犬跟毛毛是一家人
他們都穿上了暖暖的冬衣喔!

遇到狗狗貓貓我就會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