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度蜜月前就計畫著要帶回兩個包,一個是LV的南瓜包,另一個就是Balenciaga的Gaint City
計畫性格強烈的瑤,一定是要「照表操課」的,
LV已經在尼斯搞定,而後者就得等回巴黎的最後一個週六到拉法葉入手啦!

之前就曾經提過:拉法葉百貨的購物經驗是一場災難!!

這其中不包含在Balenciaga(巴黎世家)購物的經驗~
因為當我們來到櫃上時,剛好遇到了一位會講中文的櫃姐(應該來自對岸),
她的態度非常好,很仔細的解說,也來回走了一趟幫我拿款式、顏色,真是十分推薦!

我一開始就表明:希望能買黑色、鐵灰或桃粉色系的Gaint City,
後來我實際試背了一個黑包,卻發現機車包冷調的造型又黑色,實在與我的風格不符,
一拿了桃粉,就覺得他是我的啊~~~

最後就把這隻包帶回家囉!


 

千里迢迢扛回台灣的禮物~~在防塵袋裡睡著~


Giant City 

在自然光下拍的顏色,真的很啊!上頭的幾顆大卯釘也是Gaint City的特色。


 

我選的這款是桃粉色小羊皮配玫瑰金扣,搭配起來很年輕輕快!


 

這張近照可以看出車縫線的精緻與金屬配件的質感。小羊皮的皮紋好美啊!
就是下雨天絕對不能背出門,否則就毀啦~


 

因為金屬配件多,卯釘又是大款,拿這款包很有「練舉重」之感。


 

如果受不了了,也可以改成肩背啦!


 

機車包必定附上小鏡子一面,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


 

內裡的實品照。容量超大!!


 

還同時購入了專用的保養油,隨著時間流逝,包包的皮革亮度會減低,這時可以定期幫他擦擦澡~


機車包圖片.bmp 

接下來就是大家關心的價格問題了。

機車包在法國的售價就是官網上1100歐元,當時匯率41左右,一個包大約台幣45000元,
再加上有成功退稅的關係,再折10%,這個包才四萬出頭。

對照上面我從台灣購物網站拉的價格,整整便宜了快要*萬!!!是不是很誇張?!
所以,有心儀機車包的真的可以準備好去法國灑錢!!(笑)


 

附上之前有po過的實背照。



再來就是要說一下「非常機車」的拉法葉購物心得:(注意喔~在Balenciaga除外!)

拉法葉就是:擠、擠到不行!!!
比台灣的週年慶還要誇張,一樓化妝品區根本是寸步難行,櫃位又非常擁擠、很窄小,
一點都沒有享受購物的樂趣。

剛抵達拉法葉時是中午,肚子飢餓的兩人想趕快找東西吃,又不想耽誤時間,於是便到樓上的麥當勞用餐;
結果~~大排長龍沒有關係、人多也沒關係,店員態度惡劣到爆!


我雖然不會講法文,但也知道魚堡有兩種,指了圖面上一種,她還是送了另一種給我,
我向她表示不是這個,我要另一個,這個黑人女店員竟然裝聽不懂
硬是要把餐推給我。

此時我已經結帳了,我堅持她要換一個魚堡給我(我相信她是明白我的意思的)
她硬推餐盤,還一臉兇惡,我就把餐盤推回去給她,上面的紅茶就倒了!
這時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魚堡換過來。
但嘴巴裡一直唸唸有詞。

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我一邊端著我正確的餐,一邊用英文三字經回送她,
只見她惡狠狠的瞪著我,我也兇惡的瞪著她~~
「是怎樣?!欺負人嗎?不要以為我會甘願吃下妳那個故意拿錯、屈辱的魚堡!」


法國雖然是觀光勝地,但某些法國人仗勢欺人、一副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真是令人噁心!
後來我跟馮先生說:
「為了買這幾個便宜的包,大老遠來到法國,還遇到那麼惡劣的法國人,真是倒楣。」
「以後如果有錢就直接在台灣買,貴一點至少不用受這種鳥氣。」

可是後來一按計算機,這可不是「便宜一點」的問題,是「便宜很多」耶!哈哈!
我下次還是要去法國玩啦~~~~




只是---------再也不逛拉法葉女裝館了!








*附註:拉法葉有男裝館、女裝館和家居館,家居館是非常棒的!整棟都是居家用品,
人潮也相對沒有那麼多,十分好逛!設計燈、椅、鍋碗瓢盆都是台灣至少打六折,便宜便宜!!
絕對是會讓人失心瘋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