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73.jpg  

抵達大阪隔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前往EXPO報到
其實昨天就已第一天開放報到,
這天是第二天,也是最後一日(路跑當天不辦理報到事宜)

看之前幾屆網友的分享,
EXPO的活動就像嘉年華會
有報到領物、有展覽、有購物,還有美食市集.....有趣極了!
令人期待啊~~



IMAG1359.jpg  

前一天太不乖了,逛街逛到腳痠(驚)
今天要乖乖的為比賽做準備,
所以行程只有報到,原本想要再狂逛街購物通通取消.....。

起床後先在新大阪車站周圍慢跑暖身一下,
體驗在北國跑步的感覺,
這個季節的大阪,早上頗有寒意,
冷而乾的空氣吸入,讓我開始流鼻水,
看來這就是明天比賽時我最大的挑戰。

但溫度非常適宜跑步,
不會悶熱到汗流浹背~
跑完就在車站裡的cafe吃個早餐,好舒服。

日本的西式早餐通常都有烤吐司,
說也奇怪,簡單的吐司塗個奶油烤就好好吃啊!



IMAG1365.jpg  

餐後準備一下,出門前往EXPO,
位置是在地鐵宇宙廣場(Cosmosquare)站,
從新大阪搭御堂筋線至本町,再轉中央線直到最後一站即達,
非常方便!

一路上看到很多就像是要去報到的人(笑)~~。


IMAG1367.jpg  

到達宇宙廣場站還要再走10-15分,跟著人群走就沒錯!
只是這裡靠海邊,風很大、很冷,
忘記戴帽子了......。


在這裡與台灣跑友會合,一起前往展場。


IMAG1369.jpg  

會場外也是明天路跑42k的終點,
因為挑戰賽不會跑到這裡,我就先來拍一張做紀念囉!!


IMAG1373.jpg  

一進入會場,就被這挑高的場地與彩虹跑道驚住了!!
實在相當壯觀,再搭配上慷慨激昂的音樂,
我相信現場的跑者都超感動的啊~~~

---確信明日大家都可以穿越彩虹的那一端!---


IMAG1374.jpg  

左邊是頒獎舞台,也已準備就緒。


IMAG1377.jpg  

右邊提供小白板讓跑者寫下自己為何而跑的目標,
瑤的是:「Run for Myself!」,
為自己而跑,為自己的健康、毅力與美麗而跑。



IMAG1379.jpg  

向前往報到的3號場館走去,
天氣太好了,心情真愉快。


IMAG1382.jpg  

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算準了11點準時開放前來,
所以門口有小小排隊一下,
不過人雖多,日本人依舊展現了有秩序的美德,
大家依序順序進入。


IMAG1384.jpg  

進入非常寬敞的3號館,
右手邊是本國人報到的區域,按照七色彩虹做區分,
標示都非常清楚,
現場也有志工做指揮。


IMAG1387.jpg  

左手邊是服務台和針對海外選手的報到台
這裡有能說各國語言的志工,
準備好事先印好的報到單護照,就可輕鬆完成。

報到台這裡主要是領取手冊、號碼布和晶片。


IMAG1389.jpg  

報到完畢順著引道動線領取參加賞紀念上衣,
也是按照顏色分組作區分。

顏色分組是全體跑者做7組(彩虹的顏色)區分,
最後按照總成績對抗,
獲勝的組別可以獲得額外的獎項。
(不過似乎海外跑者沒有....)


IMAG1391.jpg  

領完參賽跑衣和加購的贊助T-shirt、外套後,
迎接我們的是完賽毛巾與獎牌的展示牆。


IMAG1397.jpg  

接著就進入瘋狂採購區XD。

各家運動品牌(主要都是日本自己的品牌)的展覽銷售區,
來自各地的跑友們都狂買啊!
但人潮實在太多了,沒有辦法好好選購、試穿,
甚至連結帳都排隊等超過20分鐘以上,
所以我就放棄了啦!

我只在Tabio運動襪的櫃駐足,
選購了幾雙跑襪,超級好穿,
下次一定要再購入!


IMAG1398.jpg  

來完走神社參拜祈福一下。


IMAG1402.jpg  

我的願望好像都一樣耶~~~我一定會跑完的!!!


IMAG1404.jpg  

每個人都可以寫下自己這次理想完賽時間合影喔!
好熱血啊~~


IMAG1410.jpg  

贊助商免費送的零酒精啤酒,
喝起來覺得少一味啊,
不過明天要比賽了,還是少喝點吧。


IMAG1418.jpg  

美食廣場吃了簡單的午餐。


IMAG1422.jpg  

離開EXPO展場,
北國的秋天天氣涼爽,陽光和煦,好舒服!



IMAG1424.jpg  

這邊的銀杏樹已經有點轉黃了!


報到完畢,距離正式比賽就更近了,
真是越來越緊張啊~~


IMAG1427.jpg 

回飯店後欣賞一下戰利品:
上方是紀念外套(需加購),我送給馮先生的禮物,
下方左是參賽紀念T,版型很合身,穿起來好看!
下方右是贊助紀念T,我選錯尺寸了......偏大。

整體賽衣的質感相當好,
有點後悔沒有加購帽子~~。


IMAG1435_1.jpg 

最後當然就要整理一下明天賽事的行頭啦!

放在底下的是本次賽事專用的衣保袋(只可使用這款寄物)
挑戰賽只跑8.8K,相較於全馬42K,
我的隨身物品很簡單,大致如下:

1.腰包(放一點日幣、手機、耳機、護照影本、地鐵卡)
2.運動太陽眼鏡
3.上衣、緊身褲、運動內衣
4.號碼布(背後寫上血型、緊急連絡人與聯繫方式)
5.計時晶片
6.跑鞋

盡可能以輕便為主!

寄物的衣保袋裡則會再準備:
雨衣、飲水、外套與保暖衣物......,
原則上不帶護照和皮夾,
因為抵達終點領物後,我會直接先返回飯店。







一切準備就緒,
定好明天凌晨四點的兩個鬧鐘,早早就寢!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