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活見鬼的設計青春露瓶身讓我又失心瘋啦!
忍不住在週年慶補貨後又購入了聖誕禮盒


 

實品照。瑤是用手機拍的,沒有辦法把瓶身上的蕾絲花紋拍出來~


 

因為是限定設計款,連包裝盒都特別處理過;女生就是會為這種小細節開心啊!


 

聖誕禮盒的贈禮。小包裝的亮采化妝水青春露活膚霜青春敷面膜,我都超愛用。
基本上這四品就是SK-II的經典項目了吧!


 

新款的活膚霜。其實我週年慶已經購入了,最近剛開始換新款使用,
瓶身從圓罐變成上圖的矮胖瓶身,效果方面之後再來分享囉!

對我來說,「青春露+活膚霜」是不敗組合啊!!!
不過聽說最近該牌又要漲價了.........還好我買了一年的存貨,夠我撐到明年週年慶啦!


 

這次禮盒與Dazzling Cafe合作,送了馬克杯與毛巾組。
馬克杯就是大家在Dazzling Cafe用餐時可以買到的那一款,
毛巾上除了有店家的logo還有可愛的小草莓,厚織處理很舒服。


 

自從錢達達小弟把我的櫻花杯給砸了,這個馬克杯就取代變成我的日用杯啦!
該自我安慰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火)








明天就是聖誕夜囉!
應該是在忙碌的工作、疲憊的下班當中度過吧~
即使如此,在家裡窩著還是最安心。



-----先預祝大家佳節平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