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56 

首爾遊記一直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
趁著寒假有空來趕一點進度,看一時間已經是一年半前的旅行了!

從第一張照片中,實在好難想像這是在首爾周邊春川的風景區~~
瑤在韓劇裡瞧見「晨靜樹木園」這個地方,就好想要拜訪啊!!!


 

距離首爾市區坐車要超過1小時以上,而且進入園區的路不是很好走,小小的。
但個人覺得很值得一遊!

有些人採取「搭火車+轉公車」的方式前往,我們一行人就直接跟民宿包車去囉。


 

晨靜樹木園」就是一個規劃很好的花園啦!
隨著一年四季不同時序會有不同的花木,非常漂亮。

而一進園區,當然是直奔美麗白色小教堂囉~~


 

通往小教堂的路上兩旁種的全是潔白的百合花,這一景也太夢幻了吧?!
(謀殺大家好多記憶體空間~)


 

其實教堂非常非常小,要在這裡辦婚禮絕對不可能。


 

接著就是一系列風景圖~~~


 

超美的好地方  

 

 

 


 

穿插與好同事的合照。


 

以及自己的裝氣質照(笑)


 

離開「晨靜樹木園」後,先去吃午餐,再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我們已經在春川了,照理說辣雞應該會很好吃才對,怎麼我不覺得?!
第一、實在太辣了,把一大跎辣醬挖出來,還是超辣。
第二、真的不好吃。

....................................


春川辣雞(不好吃)  

這一餐我幾乎沒吃..........是來首爾後最慘的一餐。


小王子村  

下午到「小王子村」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和胃~


 

還巧遇有明星在拍廣告~~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接下來就讓照片自己說話吧!


 

 

 

 

 

小王子村」感覺起來人工味很重,但是造景不錯,適合喜歡外拍的朋友們。


 

 

 

太陽超大!只有在陰影下才能拍照,眼睛還是張不開.....。
今天兩個景點我比較推薦「晨靜樹木園」喔!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去。


外送炸醬麵  

剛回到公寓,立刻叫了炸醬麵和炸雞的外送。一下子就送來囉!


 

一開始看到這碗黑呼呼、賣相不佳的炸醬麵還真不喜歡......
不過吃一口後發現味道還不錯耶!


外送炸雞  

外送炸雞是「橋村」的,一整隻雞切塊裹粉炸,價格不便宜大概要台幣400元;
但是真。是。好。吃!!!

外皮酥脆,雞肉軟嫩多汁,搭配醃白蘿蔔食用,清爽解膩。
若不是火氣太大、熱量太高,我真想天天叫來吃啊!


香蕉牛奶~我的最愛  

不可少的還有香蕉牛奶(每天一罐)和Market O的巧克力布朗尼。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