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 

連續幾天毒辣的陽光把人曬得頭暈目眩,這個時節正是好好保養自己的機會
此時收到SK-II的邀請卡,參加夏日「晶瑩剔透、綻放美肌尊榮五星級護膚饗宴


身為SK-II的愛用者,深感這幾次的飯店護膚會真是辦得越來越精緻、貼心了!
地點的選擇瑤也很滿意:是熟悉又交通方便的晶華酒店(還提供免費停車)
這次的護膚會為期兩週、全台巡迴,我參加的是台北場次的第一天,真是榮幸。


抵達名人套房,先由服務人員帶至休息區小憩,馬上遞上酸甜柚子茶飲品,消除夏天的暑意~
隨意瀏覽一下雜誌,舒緩心情,一會兒就有人前來帶領去更衣了。


晶華酒店SK-II護膚會 

這次的護膚會主要有兩個部分:一是與伊聖詩Escents合作的肩頸手部按摩
另一部份當然就是臉部美容療程啦!
想當然後者我一定是選「美白」課程了,夏天這是女生最關心的議題了~

此外,SK-II還有花藝佈置主題。全部空間都用「蝴蝶蘭」裝點,
除了身體的美,連同視覺、感覺也注意到了;這次的花藝也是歷次中我最推崇的!


一定要推伊聖詩的芳療師,熱石按摩真的好舒服啊!!!
害我一下子就要睡著了~~~芳療師的手技和力道都十分到位~~~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直接去大安路的SPA館享受一下,
不過查詢一下價格還真是「貴婦」等級..........嚇死我也.........


 

(整個護膚會的空間都以蝴蝶蘭和伊聖詩的擴香裝飾,相當舒適宜人.......


 

護膚會的尾聲是輕食美點饗宴,事先都是有菜單可以挑選的。


 

這幾次輕食的水準也都很夠!吃起來美味又沒有負擔~看看雜誌度過一個寧靜的午後。


 

不過這次護膚會得到一個滿實用的訊息:那就是「SK-II晶瑩護膚中心即將遷往信義三越A4」了!
單次療程2000-4000元不等,目前在各專櫃有儲值會員販售,
若一次購買20000或50000元儲值,可直接送1000或5000元優惠,還可累積專櫃(或百貨公司)滿額,
重點是療程都是全部使用SK-II的商品(但不會推銷),品質可以看的見!


等到8月份三越A4的護膚中心開幕,瑤再去參觀一下、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