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31.JPG 

為著尋找挑選補請白紗的靈感到誠品看日雜;才發現日本人的精細與偏執(?)到達某種極限~
琳瑯滿目的「結婚」主題雜誌,有婚紗的、婚禮花藝布置的、小物的、髮妝的..........
買一本恐怕還不夠呢!

最後挑了這本「25ans婚紗特集。2011秋冬版」,號稱全本有446套白紗,應該可以好好研究一番。


P1160132.JPG 

光是這個雜誌社就出了這麼多本婚禮相關刊物,也太high了吧?!
以下就摘錄一下整本雜誌我的心頭好~


P1160133.JPG 

日本婚紗大師「桂由美」的設計,真是華麗極了!後來我也挑了一件有這種「假尾巴」的白紗。


P1160134.JPG 

其實我喜歡這種素素的、拖尾不大也不澎的禮服,但「氣勢」好像少了點?!


P1160139.JPG 

這件白紗的拖擺上有非常精緻的刺繡,但我拍不出來~~真是超夢幻的!


P1160140.JPG 

因為英國皇室婚禮之故,王妃凱特的白紗特別引起關注。
這件是原版凱特的禮服(一模一樣),其實是可以買到的,只是價格非常.........*&%##@

蕾絲包肩包袖的設計優雅又大方。


P1160141.JPG 

白紗的另一個重要配角就是:「頭紗」。這一期的雜誌也介紹了數款頭紗的形式。
上面這一款是拖地長頭紗,優雅之餘卻顯得不夠俐落。


P1160142.JPG 

P1160143.JPG 

長頭紗雖然氣勢十足,但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P1160144.JPG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婚宴後酒會的洋裝,無論是髮妝、配件、跟鞋都搭配的好美~~


P1160145.JPG 

搭配白紗的小物多以白色系為主,每一件都好精緻,令人心動不已。


P1160148.JPG 

右邊這雙婚鞋真是美呆!!緞面寶石鞋還是婚禮的最佳選擇!


P1160155.JPG 

除了婚紗也有一點點婚禮布置的單元,桃紅色系的餐桌布置應該女生會超愛的吧!


P1160157.JPG 

秋天的暖黃色調其實也不錯!瑤非常喜歡這樣子餐具、花飾、口布、桌牌都有搭配的感覺,有整體性。


P1160160.JPG 

不落俗套的捧花顏色,配色真好看。


P1160161.JPG 

當然也有婚戒特集囉!馬上就瞄到我的婚戒啦!!(最上方第一款)
鑽石是在比大的嗎?!


P1160162.JPG 

白紗一定要搭配好看俐落的盤(編)髮,超有公主氣質的呀!


P1160163.JPG 

晚宴禮服則用側邊大捲髮營造浪漫氣息~


P1160164.JPG 

雜誌附錄是挑選白紗的小手冊,我覺得這一單元很實用,詳細介紹了各款型婚紗剪裁的優缺點
不外乎就是這六種:窄版、A-line、澎裙、小禮服、高腰魚尾

不過我的心得是這樣的:
因為身材畢竟不是model,還是得靠剪裁來修飾缺點,
「好看的禮服」不等於「適合自己的禮服」,選擇上還是要考量現實因素啊!












*這本「25ans婚紗特集。2011秋冬版」目前出售中,
原價686元,幾近全新,附兩本附錄,欲售450元。意者請回信:lovexjapan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