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人誌」是本土時尚美妝雜誌的指標,也是陪瑤成長的好伙伴;
裡面的內容非翻譯自日本或歐美雜誌,全部都是編輯們的企畫、製作,值得台灣美人們持續支持!
自從去年參加「美人大賞」試用活動,留下很好的印象,今年也不落人後地報名啦!
希望能在活動中吸取到最新的美妝產品資訊。


 

今年「Beauty美人大賞」活動台北場依舊是在信義三越A4一樓舉行,瑤參加的是第一場次11:00開始的,
不到10:30我就到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趁著沒人先拍照~)

不過辛苦的工作人員更早就到了,忙著現場的準備與布置。


 

在接待處領取選票、產品介紹資料和名牌後,先來閱讀一下資料做功課
其中有些是我用過的、有些則是第一次接觸,好期待呀!


 

11點一到,試用時間開始,大家便聚集在台前,聽取編輯們的解說並試用。

這次主辦單位對於動線和人次的規劃純熟許多,所以不會覺得太擁擠,
不過一邊試用、一邊筆記、還要照相,其實是高難度的技巧~~
瑤為了避免手忙腳亂,第一輪就專心試用、紀錄,再利用後來的空檔來拍照,果然有效率的多。

馬上進入剛出爐、熱騰騰的試用心得:


 

美人誌編輯們已經先幫我們精挑細選出三類、各十種商品,節省了許多時間,
因為這樣,在試用的過程中其實覺得每一件都有一定的水準,要找出「最喜歡的三品」著實不易,
不過瑤還是有「偏愛的心頭好」,與大家分享~


滋潤保濕賞

 

全體入圍十品,我的最愛是以下三罐。


 

(左至右)
1.Bobbi Brown高保濕面霜(50ml,1750元)
這罐面霜質地很濃厚,你可能會認為它會很油、很黏稠,不好用,完全不會耶!
不但不油,相當服貼,而且不含香料的氣味我欣賞;重點是上完後馬上就吸收了~令人意外的效果~

2.BIOTHERM碧而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ml,1550元)
礦泉基底保濕效能,主打舒緩修復力,即使是乾燥敏感肌也適用,
淡淡香氣十分宜人,吸收快也不油膩,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之一。

3.Dr.Ci Labo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50ml,1850元)
號稱用這一瓶兼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妝前保濕、打底5種功效,我雖然覺得沒那麼神奇,
但用完它肌膚的光澤與保水度都出來了!以蘆薈為主要原料也讓它非常適合曬後保濕修護。


 

保濕三品的質地如上圖。如果考量價格與功效我最推中間的「BIOTHERM碧而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因為它經濟、好用,妝前、曬後均可。


 

接著進入下一試用區,因為要體驗十種防曬品,工作人員貼心準備了卸妝棉、紙巾等物品,
好讓我們即時卸除防曬品,再用下一種。


防曬賞

 

防曬」雖說是一年四季不可少的功課,但面對夏天毒辣的陽光,一定要有更積極的作為才行!(握拳)
現在各家的防曬品幾乎都做到SPF50以上,而且突破了「係數高=油膩厚重」的印象


 

(左至右我的最愛)
4.SHISEDO資生堂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SPF50、PA+++(60ml,1050元)
質地如水,好推不油膩的防曬長賣品升級版,用一般卸妝品也可以卸除乾淨,
無粉質(白色水狀),不會沾染衣服,但防水功效差,適合一般都會內防曬用。

5.Kanebo佳麗寶ALLIE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SPF50、PA+++(60ml,970元)
水潤基底保濕不黏逆,好推好用,價格實惠,重點是防水也防油,戶外活動也ok!

6.植村秀2011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PA+++(65ml,1350元)
這款明星商品相信應該無人不知吧!
升級版的櫻花瓶身真是美到不行,用量省、清透又貼合肌膚,真是不變的好選擇。


 


粉底賞

 

入圍的有遮瑕、潤色不同功效,從清爽到rich滋養的質地,價位也有很大的差異。


 

(左至右)
7.Sonia Rykiel桑麗卡完美持久遮瑕膏(5.1ml,980元)
這款遮瑕膏質地很水潤服貼,遮瑕時不會感到粉感,也不會看到一塊一塊的糊牆樣,非常喜愛!

8.Chanel香奈兒活力水采保濕水粉底SPF15(30ml,1750元)
凝乳樣水狀粉底,好推服貼輕盈無油,使用前要先搖勻讓水、粉融合,質地很舒服,但價格稍高。


 

9.CPB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SPF18(2g,4000元)
貴婦級的粉霜也要有貴婦級的包裝,質感甚佳的盒裝,除了有小方鏡、收納粉撲的空間外,
粉體的盒裝部分是密封的,防止空氣進入讓粉質變硬變質,
試用後發現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推勻,妝效薄透。


 

試用告一階段,在30品中圈選出我心目中的9品,投票後就可以領取美人誌小邊們貼心小伴手禮啦!


 

有今天試用會體驗的商品,也有其他品牌的明星商品,很豐富喔!


 

相當開心的經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Beauty美人誌的活動~~

今天瑤的穿搭一樣是走最喜歡的輕鬆路線:T-shirt、短褲、編織芭蕾娃娃鞋和新買的機車包就出門了,
妝也很淡喔!只上了薄薄一層底妝、畫眉毛、睫毛膏和淡淡的腮紅唇蜜,
其實皮膚的狀況好是最重要的,保養和化妝都是其次,
有健康的生活習慣、正常飲食睡眠和運動最重要喔!

與大家一起共勉~












日期:6.18.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人大賞 Beauty美人誌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