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Europe」歐洲飯店位在亞維農舊城牆邊,是一座三層的古老建築,
到這兒的旅客多半是衝著它悠久的歷史和入住的名人而來,
穿過小拱門,映入眼簾的首先是清幽的小院,
不論是清晨或是下午,都可以見到在這兒閒坐、飲茶、聊天的人們。


這次蜜月行我們選擇了飯店網頁上提供的「Dream Stay」,
(雖然瑤和馮先生都是務實派,但既然是度蜜月嘛~那就來個推薦夢幻行程吧~~轉圈)
網頁寫著:「這個行程充滿了樂趣,將讓您的眼光為之一亮,開啟您的感覺,滿足您的味蕾!」

哇!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馮先生謎之聲:妳是看到最後一句想吃吧?!)
其實瑤真的有在精打細算啦!
包含了一晚住宿房價、兩客早餐(一般房價不含早餐)、兩杯香檳以及兩客晚餐
計算下來比單住房划算許多呢~


 

飯店外小小的街角,對面是一整片露天咖啡座;沿著右手邊這條石板路走,就可以抵達市中心、交通方便。
對於開車的旅客,飯店也提供代客停車的服務(16歐)
值得提醒的是:亞維農的街道都狹窄且為單行道,連路邊臨停都有困難!




院中滿眼的綠意,還有地面及隨處可見的星形裝飾。


 

飯店的Lobby很小,沒有許多星級飯店的挑高、氣派,但櫃臺人員態度和善有禮,是一間小而美的飯店。

到處都可以看到像上圖一樣的裝飾品:橄欖枝葉小羊擺飾。
前者是南法的代表物,而後者推測應該是取聖經中牧羊人與羊之意吧!


 

穿過Lobby有一個小小的接待區,擺放了復古的沙發~


 

刺繡靠墊好可愛啊!是應景的復活節兔子~~~


 

馮先生坐這張紅椅,看起來氣勢十足!


 

接待區的右方是餐廳:這天的米其林一星晚餐就在這裡享用。而接待區左方是沒有入鏡的酒吧。


 

採光佳的旋轉樓梯,雕花扶手、吊燈和花紋地毯,滿滿的歐式情調。


 

又遇到可愛的小羊們!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的小中庭,對面房間還配有陽台呢!


 

---在飯店裡頭,瑤還是最喜歡這個位置,太舒服了!---


 

 

法國所見的「」,都是青翠鮮嫩的綠色、層次分明;台灣山林的綠,也許是因為地處副熱帶及熱帶,
多半是濃得化不開的綠。

或許是生長在台灣的關係,對於歐洲所見的景色特別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能入住「Hotel D'Europe」真的很幸福!
除了房間舒適、服務體貼、餐點美味外,更重要的是有點年代的建物裡、享受現代化的生活,
下一篇即將介紹飯店內餐廳所提供的米其林一星料理~~














 






日期:4.20.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