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戰利品了...........
因為春季日本與法國的行程,屆時一定會「大採購」,年前瑤真的收斂不少呀!
(馮先生謎之聲:有嗎?我怎麼沒感覺。)
唯一敗家的就是CHANEL的彩妝、保養品了。

小C的產品有著優雅、內斂的包裝,品質也一直被大家肯定,
但價格實在不怎麼親民,隨便買個幾樣就覺得有「流血」的感受,所以始終都不在瑤的採購清單中。
年前剛好經過統一阪急,被小C的春妝系列給吸引住、駐足流連,
遇到一位人長得漂亮、態度親切友善的櫃姐,本來只試了指甲油
後來又順便試了新的珍珠眼影盤,又順便再上了新款唇蜜.......(妳哪來那麼多順便啊?!
最後結帳時就變成帶了一堆東西回家了。(大誤)




首先登場的是新上市的「晶亮唇蜜#149納卡爾」(900元)以及深層保濕水潤唇霜




細細的金粉點綴,千萬不要以為它會讓嘴唇亮閃閃喔!
因為它的亮度相當自然,顏色也可以自然的修飾唇部,看起來有淡淡的血色卻不會太豔。




小香的logo真是有無限的吸引力啊!




要推薦一下這罐「深層保濕水潤唇霜」(1260元),這是2010年的新品。
本來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試用後發現它的質地好啊!還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充滿奢華感。




霜狀質感,塗抹在唇上就變得水水潤潤的,對抗冬季乾燥的雙唇有絕佳功效。




接著是2011年限量春妝「最愛珍珠眼影盤」(2100元),外包裝有美麗的黑絨布套。




坦白說瑤很少用眼影,但被它的色澤深深吸引住,實在太美~~~~
珍珠白、玫瑰瓷、迷濛紫、深墨綠和曜灰黑,每個顏色都可以互相搭配、暈染。




近拍的質地。是CHANEL難得一見的珍珠霜狀眼影,不必用刷具,直接用手指指腹推勻即可上妝。




看到這裡,我知道自己該好好檢討反省..................(懺悔中)

但是你瞧瞧:這麼美的指甲油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逃)











最後我可以說:漂亮櫃姊有給我打9折耶!

還有送我一整套美白試用品說............(這樣有比較好嗎?.........)





~~打完收工,下次再來分享妝容照和美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