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的大阪京都賞櫻行,事實上是在去年9月就決定的。
當時鼎生在網路上看到捷星航空已經在預定隔年的機票了,價格又很不錯,
便呼朋引伴約大家一塊兒去賞櫻花。
因為瑤非常期待可以去日本看櫻花,畢竟我的工作狀況4月份是沒辦法請假出國的,
可以利用婚假時間賞櫻,機會難得啊!


於是就開心的在網路上訂購了捷星的機票,算算的確比其他航空的價格便宜了3000元左右;
更高興的是,我們這個團後來也湊足了10個人:
鼎生、表妹艾貝、欣彤、銘銘、宜翎、宜翎媽媽、二阿姨、小米寶、馮先生和瑤,一行人也算浩浩蕩蕩!
因為早早就訂位付款了,心情上也相對輕鬆安穩,
還順便也把京都的住宿訂好了,超期待!


直到過年前接到了宜翎的電話,跟我說她和銘銘的機票出了問題,問我是否也有遇到?
原來捷星航空在我們訂位後因飛機延後起飛十幾分鐘,曾經mail一封郵件給大家確認,
如果覺得ok旅客就得回覆mail算是確認,因為宜翎的這封郵件似乎跑到垃圾郵件區,
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封mail,以致於沒有回覆,機位被取消了!


我聽了大吃一驚!!因為我完全沒有印象曾接到任何更改起飛時間的mail
當天晚上緊張到睡不著覺,隔天一早致電航空公司確認,等待轉接客服人員超過十幾分鐘也就算了,
等到接到客服人員查詢我的訂位資料後,竟然告知我更離譜的訊息:「小姐,電腦查不到妳付款的資料喔!」
「請妳傳真信用卡帳號到這個號碼..............(*^$#%^&&&...............」
詢問我的訂位是否有成功:「不確定喔!妳目前沒有在名單上,因為沒有付款資料。」


到這裡,瑤已經心涼一半了!
急忙打電話給馮先生,請他從新竹找出「去年9月的信用卡帳單」傳真給我,
我再傳真去那一大串「國外的傳真號碼」................................心裡不知道已經罵了多少遍三字經了...........
重點是一直無法成功傳真!!


氣急敗壞的我想到要再致電給航空公司,再等十幾分鐘浪費我的時間和電話費,簡直快要心臟病發!


這次我在電話裡就非。常。不。客。氣了,也事先和鼎生討論說要是無法獲得合理妥善的處理,就直接打給週刊報社;
捷星航空的客服還是堅持「一定要傳真信用卡帳單證明我有付款」這件事,
我也提高了語氣:

「今天我先生是去年9月就刷卡買了機票、也付款繳清了,你們的帳務與票務出了問題,還要我自己證明我有付款,不是很奇怪嗎?我為何要自己證明?還要我自付傳真費用,這樣合理嗎?」

「我現在就要確定我的機位,既然我已經付款,我就是要4/2去大阪的機票,不能接受更換時間或沒有機位。」


客服似乎也感受到壓力,再度確認了電腦資料,竟然給我出乎意外的答案:
「小姐,妳的訂位有成功也有付款,稍後我會再寄一次電子機票給妳,如果24小時後還未收到,妳再打電話來查詢。」


那是怎樣???前一位客服是耍白癡嗎??!!
一個說我沒付款、後一個又說ok了,捷星航空顯然有很的問題!


雖然在幾小時後我就收到了電子機票,也火速印出來存檔了,
但銘銘和宜翎的機位確定被取消了,最後鼎生犧牲了自己的位置,選擇提早一天先飛到大阪,
算是勉強解決了機票的問題。但捷星航空出這種包,讓人著實感到不放心,
我對於這家廉價航空的印象暗自也打了折扣..........好在法國行選了長榮,多花點錢買好的服務與安心吧!


等到京阪行回來再來分享一下實際搭乘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