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馮先生2007年的一趟英法行,對法國的美食、藝術、建築讚不絕口,
瑤就對法國(尤其是巴黎)念念不忘,也相約蜜月必去法國囉!

隨著4月的法國行越來越近,似乎該要早點確定春天的機票了。
瑤在查詢機票價格時,在廉價航空「Airasia」與「長榮航空」間著實做了一番比較~


以1月份的價格來說:
Airasia」需要在吉隆坡轉機,然後再飛往巴黎,時間超過18小時以上,
但在以時間換取空間之下,尊爵商務艙價格約只需四萬多元(當時價格)。
而「長榮航空」在直飛的優勢下,單程飛行時間12-14小時,
對於怕坐長程飛機的瑤來說,實為一大福音!
升級到介於經濟艙與商務艙的「菁英艙/長榮客艙」,座位舒適多了,
代價就是得多準備點銀兩啦!!
來回票硬是要五萬五千元。




上網找了一下有關長榮菁英艙的資料,發現雖然價格比經濟艙貴了一萬六,
但提供的服務、餐點、座位空間就是不一樣。





 

享譽全球的「長榮客艙」在長榮航空B777-300ER客機中升等為「菁英艙」,
由於僅有63席,大幅增加私人空間,不論是座椅,乃至個人專用的物品,長榮航空設身處地,
精心規劃設計,提供您物超所值的享受,即使長榮長途飛行也相當舒適。

空間
。菁英艙為享譽全球的「長榮客艙」升等後全新出發。
。座椅配置為單排2-4-2的組合,讓空間更加寬敞。

座椅
。採用一般航空公司商務艙座椅,前後椅距達38英吋。
。採用搖籃式的座墊、記型材質,跳脫傳統設計,在調整椅背的角度或將座墊向前伸展時,舒適度更為提升。
。可調式頭靠為全新配備,讓旅途更加輕鬆自在。
。椅背掛衣勾設計,十分貼心。

個人專屬配備
。8.4英吋XGA高解析觸控式螢幕
。不僅艙等升級,個人電視螢幕也從5.6英吋類比式升級為8.4英吋數位XGA高解析觸控式螢幕。
   自選互動式娛樂系統-AVOD-
   透過操作簡易、自主操控的互動式娛樂系統,滿足多重的視聽饗宴。
。個人衛星無線電話及飛天簡訊(SMS & E-Mail Service)
。筆記型電腦充電插座
   (請務必使用電器廠商所提供之原廠電源線,以確保功能可正常使用)
。美妙的用餐時刻
   精心烹調的機上餐飲,搭配菁英艙專屬瓷器餐具、晶瑩剔透的玻璃杯,令人不禁期待用餐時刻的到來。
。旅行套組
   菁英艙專屬之旅行套組,提供保濕功能之乳液,可以在乾燥的機艙內,減緩肌膚水分的流失。
。備品
   菁英艙專屬之枕頭及涼被,柔軟有彈性,提供旅客良好的睡眠品質,讓您精神飽滿、充滿活力。
 






看到這兒,真是讓我對春天的法國行滿懷期待呀!
機票搞定了,下一篇就來談談住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