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領養了小三花(named as 錢寶寶),目前在家裡,跟錢多多打得如火如荼。
打架的方式是互相撲來撲去,撲上去以後,抓住肩膀開始互咬,再加上兔子踢....

寶寶年紀雖然小多多約莫一個月 (兩個半月大和三個半月大),體型大概也小四分之一.。
但是打架時一整個。咬起來超執著,絕不鬆口,常把多多咬得唉唉叫然後跑開。
不過也開始會睡在一起,偶而互相舔毛一下。
(多多被舔小菊花的時候,雙腳還會顫抖...這有點超乎我當初的規劃了....)



這兩個女兒的個性完全不同:

1. 多多善良、頑皮、外觀優雅,身體素質佳,而且還憨憨的。
教訓她三秒以後就忘記了,還在你腳邊磨磨蹭蹭,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2. 寶寶雖然抱起來摸兩下就開始呼嚕 (啊~當初就是被這個騙了...),但是不能打罵、會記恨。
(打罵後,會躲在紙箱裡,然後眼睛冷冷直直地瞪著你!瞪得你心裡發寒....)
而且佔有欲強,個性又懶惰;能走就不跑,能躺就不坐。連玩個逗貓棒,都是躺著玩
看來除了吃以外,沒有其他嗜好。有時打架會暫停一下,先去吃個兩口再回來繼續打。

常看到寶寶去吃多多的乾乾,多多不在乎地在旁邊看著,玩著寶寶的尾巴,好像在說:
「別吃了....來玩嘛....」 (老爸:還玩?等妹妹吃完,妳就要被揍了!)

其實兩姊妹的感情看來不錯,只是看著多多的大床被寶寶佔著,每次打架都先落跑,
乾乾被吃,實在有點心疼。但大概知道改變不了什麼。


最後,希望兩個女兒健康平安,不要把家裡搞得太亂,否則老爸會揍你們.....
而且盡可能不要讓媽媽尖叫抓狂,要不然老爸被碎念之後,老爸還是會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