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SK-II LXP頂級護膚會

上週五受邀參加SK-II LXP頂級尊寵六星級護膚會,在晶華酒店12樓的套房舉辦,
LXP系列是SK-II的最頂級保養組合,是瑤之前沒有接觸過的,當然充滿了好奇。


晶華酒店

公關公司包下了晶華12樓的一半客房,其中最大一間當作接待處,其他的每間客房都只安排一位客人。
有別於平時只有「臉部護膚」,這次還有「全身精油SPA保養」,真的是相當大手筆呀!


進入接待處,服務人員先端上一杯熱呼呼的蜜茶~~讓人心情頓時放鬆下來~~
瀏覽著時尚雜誌、就著華燈初上的台北夜景,做好進行SPA的心靈準備。




沒多久親切的服務人員帶著瑤進入專屬於我的套房,映入眼簾的是舒適的SPA台,
芳療師向我說明這天即將進行的療程,很早前我就選定了「茉莉綠茶」精油,
作為這天放鬆身心的氣味,接著我就按照芳療師的指示:卸妝、沖澡........
以便進行接下來的全身按摩與做臉。

真的很貼心
浴室裡除了什麼用品都有外,清潔品當然是SK-II囉!
而洗髮沐浴品則是使用合作廠商「伊聖詩ESCENTS」,(包括按摩精油也都是此品牌)
芳療師說:裡面只能穿上提供的免洗棉質小褲,外罩浴袍出來~(真害羞!
為了徹底放鬆,瑤當然也就硬著頭皮、坦誠相對囉!!


事實證明:芳療師的按摩手藝實在太好了。
因為我在心靈音樂的洗滌之下,伴著舒服的SPA按摩,不知不覺地睡著了~~z z z z
也是慰勞一週以來的工作疲勞囉。


1213625364-ac-9610xf8x0400x0414-m.jpg

一邊在身體按摩的同時,SK-II的美容師也進行著臉部護膚療程。(多管其下愛美麗!)
LXP晶鑽極緻系列」一向給人貴婦高不可攀的形象,
這次的療程除了固定使用的基本品:化妝水、青春露、煥能全效活膚霜外,
加入了「LXP晶鑽極緻」全系列產品~~~~真是豪氣!

其中瑤的最愛就是這一片:「LXP晶鑽極緻賦活修護面膜」了!
除了濃縮了50倍的美容修護精華於一片面膜中,它的質地也相當特殊,
外表摸起來是不透水的不織布,內膜卻是軟Q的凍膜,
大部分的凍膜重量都比較厚重,但這片面膜卻相當輕薄、舒適
敷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更重要的是:滿是法國頂級玫瑰香氣,味道優雅極了。
不過價格實在很不親人呀!7片竟然要價6300元整,等於這天我就體驗了900元的成本呢。
敷完後皮膚真的超好的,摸起來軟Q軟Q,平滑的不得了!
的確感到有貴婦級的享受呢~~~~~





兩個小時的療程一下子就過去了,除了有舒適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外,
更重要的是身心靈的弛放與美好。

保養完畢服務人員貼心送上甜點與花草茶,以及精緻伴手禮讓我們帶回家,
(不外乎是LXP系列的試用品和合作廠商的小Sample囉!)
時值晚餐時光的確也飢腸轆轆了,黑森林蛋糕相當可口~~
度過悠閒的週五晚間時光!














日期:1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