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結婚要有三個戒指:求婚戒、訂婚戒與結婚戒。
我的天!實在無法搞清楚為何需要這麼多戒指,但總得要有一對戒指,
在訂婚儀式上讓我倆交換互戴以確認婚約,於是「挑婚戒」也是訂婚前的大事一樁。

挑選婚戒的時間有些急迫,在所有訂婚事項都搞定後,戒指是唯一還沒確認的。
在這種情況下,「台北101」有多家品牌大店在內,就成為挑選婚戒的首選;
一個週末下午,就可以逛遍Cartier、Tiffany以及Bvlgari,效率超高!

挑選婚戒的過程是奇妙的磨合;我喜歡的款式或許馮先生不中意,
他喜歡的顏色和版型也許不適合我............最後是在溝通與協調中彼此融合,
這一款Bvlgari的B.Zero1戒指,同時獲得兩人的青睞。


 

右邊是單環18K金戒,是馮先生配戴的款式;
左邊是單環18K金鑲鑽,沿著指輪鑲上一圈碎鑽,是瑤配戴的樣式,
差了一圈鑽,價格竟然相差六倍........................


 

找一張放大的圖片來看仔細,細細的小鑽鑲嵌在立體的輪圈中,十分精緻,
戴起來更是華麗,頗有義大利黑手黨的豪邁~~(笑)


 

也有銀色系,風格比較低調,但瑤和馮先生不約而同的愛上金色款。


 

Bvlgari的包裝是深藍穩重的紙盒,搭配香檳金系的緞帶,櫃姐特地以寬版緞帶包裝男戒,
細版緞帶包裝女戒,美麗的蝴蝶結讓人捨不得拆開呀!

專櫃亦提供刻字服務,期限內可以回到櫃上做處理,不過這款戒指若刻字,
字體偏小、不容易辨識,似乎不太適合。
還是得提醒即將訂婚的新人:婚戒還是早早挑選好比較妥當,
因為喜歡的戒指往往不見得有尺寸,遇到要調貨或訂貨的情況,心裡真是七上八下.....
又因為這次在台北101購入戒指的價格達到滿額贈的門檻,
還讓我們帶了兩組香檳(含四個香檳杯組)回家喝~~有開心~~





 

互戴婚戒 

看著這張由銘銘操刀的掛戒指照片,現在還是滿腔感動............

我想:小小的婚戒無法呈現兩個人一起決定攜手一生的重大意義,
雖然說起來像陳腔濫調,但其中的承諾、包容與相知相惜,只有兩個人可以體會。




 

 


---------我們,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