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間受邀參加了「SK-II 30週年美麗傳奇盛宴」活動,
地點在信義區Neo19對面的全豐盛大樓14樓;
櫃姐致電表示這是品牌30年的VIP活動,除了邀請熟客外,每名客人還可以再帶一人前去。

懷抱著好奇心前往,還找了鼎生陪我一起去(他也是愛用者呢!)~
活動舉辦地點是信義區新蓋的建築,之前就對它的外觀印象深刻呀!



一進場發現好多媒體前來,果然是個公關大活動,被引領到品牌VIP的座位,
才發現這一區坐著的都是「媽媽級」貴婦,比較起來我似乎是年紀最小的啊.............
有點不好意思..............

6.11.10 

活動從「觸動美麗傳奇秀」的舞蹈與震撼鼓聲中展開,當晚主持人為寇乃馨小姐
對她俐落的口條與大方的態度印象深刻。

 

接著「紅--傳奇時尚大秀」展開,展示由6位名媛為SK-II設計的時尚小物,
和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小姐為品牌設計的紅色花朵小禮服和手拿包。

這個部分是瑤的期待~~因為我的訂婚小禮服剛好就是黃淑琦的設計,
很想看看她為SK-II的設計是怎樣的呢?!

 

由凱渥model展示的名媛設計小物部分,有珠寶盒、化妝包以及名片夾,
設計品個人覺得普通,但幾位model的身材實在很棒啊!
每個人超過175公分的身高還穿著十幾公分的高跟鞋,台步依舊走得穩健、姿態合宜優雅,
真是賞心悅目~

 

最後出場的是黃淑琦設計的花苞小禮服與手拿包,發現了嗎?
禮服和手拿包的顏色就是SK-II的經典包裝色,看起來低調又華貴。

特別的是手拿包正好可以裝進一罐SK-II暢銷產品「青春露」的瓶身,有趣極了!
這些由名媛與設計師設計的小物、服飾都將以各種形式與商品合併包裝銷售。

 

全體6位名媛與黃淑琦設計師一同展示發表設計品。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站在右二的盧南君小姐,瑤很喜歡她設計的飾品:「Momo's march」,
站在右三的楊欣小姐本人很有親和力、相當甜美,有幾分侯佩岑的味道。

 

活動接近尾聲,由幾位代言人一起揭開下一個美麗30年的序幕儀式。


真是很新奇的體驗。
看著現場衣香鬢影、鎂光燈閃個不停,我倒也樂於當個觀察者,
看看另一個世界人們的互動~~實在覺得當名媛也很辛苦呀!
雖然可以穿得美美、妝化得精緻動人,但是身材的維持真不容易!
每個人都超瘦的,感覺都沒有吃飯........................
說真的,那party裡的finger food尺寸小的可憐,為了維持形象優雅的吃完,
總覺得肚子空空、血糖超低...............哈

不過香檳、調酒任你選擇飲用,真是超開心的!

VIP小禮物 

還有神秘小禮物帶回家喔!奇妙的小方盒。

 

打開來一看是全系列SK-II的商品呢!一樣是豪邁的試用罐裝~~超實用~~


另外一件VIP禮物來不及照就吃完了!
來自青木定治AOKI的馬卡龍禮盒,貼心的裝在保冷袋裡,很喜歡耶。


SK-II和瑤的緣分也持續了超過12年了,從第一瓶「青春露」起,
到後來看著「活膚霜」多次改版,我一直都沒有更換過品牌
幾項人氣商品到現在依然持續愛用!
不過保養品這種東西因人而異,不同的膚質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喔!!
即使是SK-II,也有我不適用的商品呢~(比方說:卸妝活膚蜜)

如果有該牌的相關問題想詢問或討論的,不妨留言給瑤喔~大家一起來交流一下~~












日期:6.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