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到,代買版上的關注焦點之一即為: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系列
每年的櫻花杯系列圖樣、設計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優雅」、「粉嫩」的氣質,
總引發女孩們的熱烈討論與蒐集。

今年,瑤也忍不住添購了一只「櫻花馬克杯」做為新生活之用。


請露天拍賣的賣家代購,從訂購、下標到商品寄送,等了兩個多禮拜,
帶完畢旅回家便迫不及待地到全家店取,果然這個美麗的馬克杯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在一片流動的深藍、粉、白、紫夜空中,飄落片片櫻花雨,
這應該是這只杯子圖樣設計的意象吧!

 

杯子背面的櫻花圖案也一氣呵成。

 

連把手上都細緻地彩繪上圖案,這樣才有整體感

 

來自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正字標記、註冊商標!

 

只有「日本限定」發售喔!其他國家買不到~~當然MADE IN JAPAN~~


除了馬克杯外,還有塑膠製和不銹鋼製隨行杯、沖泡壺、塑膠水壺等同系列商品,
不同的是容量與圖樣,相同的是都有粉粉的櫻花相伴~~~
搜尋了一下拍賣網站,現在多位賣家都有現貨求售,大家不妨比較看看!


瑤很喜愛這個杯子,若要說個缺點恐怕是「容量小了些」,只有260ml
比我現在用的「北海道熊出沒注意」杯少了許多..........那我只有多倒幾次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