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五年前開始找南谷剪髮,
那時最早他在Mod's Hair信義店,因為離上班地點不遠,
常走一小段路就可以變換髮型了,
後來他轉到大安店工作,瑤也跟著轉檯,持續了好久;
今年九月聽說南谷開了「光復店」,一直都沒有拜訪他,
這一陣子對於留太久、不清爽又累贅的長髮感到厭煩,
昨天決定『變髮』換個新氣象!


(剪髮前:非常厭倦的超長髮..........)

礦工食堂

南谷剪髮髮型不花俏,基本上走自然安全的路線,
看他剪自己的頭髮是一種享受,因為他總是細緻入微,善待客人的髮絲。
之前有一次曾經失心瘋換了個髮型師剪髮,
果然剪壞了!!
也是南谷幫我救回來的~
而且他只要一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不是他剪的!(馬上被抓包~~哈)


我喜歡南谷不強迫客人的工作態度,
對於短時間內又染又燙傷髮質方式,他會直接說:「不要吧!」
雖然他不多話、工作時總是比較沉默,不會主動和客人聊天,
但我就是欣賞耶!


這次找南谷剪髮,一次剪去了好長一段髮絲.......整個人清爽不少!
因為時段剛好客人不多,也有機會與他閒聊~
得知他打算一直留在台灣工作、定居,不會回日本了,
看來瑤可以找南谷剪頭髮剪到我50歲了啦!!


(下面這張是參加嘉珍學姐婚禮時拍的~~應該不會認不出我是哪一位吧?!)

  

結帳時櫃台小姐照往例給我一張南谷的新名片,
上頭掛的職稱是「總經理」耶!
難怪他說要一直留在台灣,因為美髮沙龍的事業經營有成啊!














Mod's Hair光復店---南谷毅
電話:02-87738609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價位:指名費300元,剪髮1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