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日本Yahoo氣象,沖繩的天氣像台灣一樣熱,
日照強烈,午後會下雷陣雨,唯一比台北好的地方就是『有海風、比較不悶濕』。

為了因應這樣的天氣型態,為了不讓這個夏天美白的努力破功,
當然要把『遮陽、防曬、抗暑』的行頭全體準備好!


遮陽帽是第一個重點。
自從我的小桃紅韓製uv遮陽帽遺留在澎湖後,以下我第二次精挑細選帽子的成果:

 

可以捲起來收納的遮陽帽,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

 

猜測應是台灣製外銷的產品,釘著日文標籤。

 

捲起來的時候,上方還有一圈鬆緊帶固定,不過這條鬆緊帶的品質感覺起來不太牢靠。

 

內標的樣子,也是假日貨啦!
材質是天然麻料+合成纖維,透氣又輕便,不像塑膠遮陽片會吸熱。

 

帽子的頭圍可以調整大小,大頭、小頭都可以戴
寬帽緣(15公分)設計,遮陽效果比較好。
之前有考慮兩側還有活動側片的『蒼蠅帽』,但是樣子實在不美觀,
還是購入了傳統型的帽子。

 

(左)魔鬼粘真好用!
(右)顏色和質感都深得我意



太陽眼鏡不可少,瑤的這一副也買三、四年囉!

 

TRUSSARDI購入,淺褐色鏡面的百搭款。

 

該品牌的Logo是一隻獵兔犬,就裝飾在眼鏡側邊。

平時我不太常戴太陽眼鏡,除非是夏日出遊的行程,
常常看到有人開車帶著太陽眼鏡,我試戴過只覺得視線不清楚,好沒有安全感!


太陽眼鏡遮陽帽高係數防曬隔離霜防曬乳都有了,再加上一把洋傘,全員到齊!~


 

最後記得隨身攜帶飲水,用這樣小瓶來呈裝最方便,
這個來自『FIJI』的水瓶瓶身上印著美麗有南國風情的扶桑花,實在很可愛,
小小的放在包包裡剛剛好,就留下它來當水壺吧!


希望瑤的這些萬全準備,可以減少一些毒辣陽光的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