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這張陶瓷門牌開始,
喜歡在網路上閒逛的瑤,無意間發現了『黑兔兔手作原禮』製作的門牌,
陶瓷燒製的質樸表面、鄉村風的木質框,以及相當有原創性的設計Q版娃娃
第一眼就擄獲了我的心。



後來發現黑兔兔還有幫忙製作各種婚禮原創小物,
馬克杯、氣球、別針等....,
其中我特別欣賞這一款伴手禮:Q版娃娃磁鐵

 

磁鐵上的圖樣就是用設計好的Q版娃娃去印製的,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色澤鮮艷、飽和,
黑兔兔還附送了成套的小卡、透明小袋與蝴蝶結裝飾,
時間充裕的新人可以選擇自行組裝(價格較經濟實惠),
比較趕的新人就可以請店家包裝完成,新人也圖個方便。

 

還有可愛的木製婚禮印章,
其實不見得要做成婚禮版本,情侶也可以設計自己的印章喔!

 

連喜帖封套上都可以貼上專屬的Q娃貼紙,
材質可以選透明或白色紙質,燙金或燙銀字體,
看起來真是喜氣又可愛!

不過考量我欣賞的喜帖款式比較典雅,不太適合cute風格,
雖然真的很喜愛,還是沒有下手訂購。






--------------------------------------------------------------------------


說了那麼多,就請大家來先睹為快我和馮先生的Q版娃娃吧!
這是第一版,還沒正式完成的樣子;
花了一些時間與黑兔兔通mail溝通樣式,還等待了好一陣子(黑兔兔工作滿檔呀~),
昨天看到原稿,第一時間主任大叫出來:『實在是太像了!』

我和馮先生的神韻都有抓到,
真的有神似耶!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做一個驚喜版本
詳細的樣子嘛!就等第二版出來再公佈囉!


 


在與黑兔兔溝通的過程中,覺得他是個很nice的人,
看到他設計的作品,原本還有一點點兒擔心的心情,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設計者(兼賣家)。

不過Q版娃娃本來就是走可愛風,不會非常寫實,
新人在選購時一定要先確定自己的需求喔!
否則就容易造成雙方的誤會呢。









 

黑兔兔的手作原禮(露天拍賣)

黑兔兔的手作原禮(奇摩拍賣)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黑兔兔的blog,瑤非常喜愛的手作風,溫馨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