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的會員那麼久,第一次參加護膚會,
理由是09年春夏新品光感煥白系列

三越A4櫃姐淑女打電話來邀請,我還以為是會員預購會,
細問才知道為了促銷新美白系列,SK-II砸下重金租了北、中、南的飯店總統套房,
進行會員護膚會推銷新產品,台北選在君悅飯店
每櫃只有9個名額;
哈!我竟然獲選了~~(我應該不算大戶吧)
難得開開洋葷,見識一下君悅飯店的總統套房,便答應下來了。

邀請函 

因為各櫃點的名額限量,櫃姐們都是一再確認客人是否前來才寄發邀請卡,
銀色邀請函是公關公司統一製作的,維持SK-II一貫的風格。

 

地點:君悅25F總統套房(2538)。
我的時段比較冷門--->下午5:00-6:20,下班後剛好過去,
晚上的名額比較搶手。

在此一下三越A4的櫃姐:櫃長淑女、淑婷服務都非常好,親切有禮週到,
比起忠孝SOGO的櫃,實在好太多了。

--------------------------------------------------------------------------------


依約準時抵達君悅,直接搭乘電梯上25樓,
電梯口就看到清楚的指標,沿著長廊一直走,看到2538號房敞開大門,
穿著白衣短裙的小天使們指引我在長綢上簽名,
整個總統套房佈置的相當雅緻,
顧及同時還有許多客人都在休息,不方便拍照,
所以我就用文字來紀錄這趟體驗囉!

小天使先引領我在寬敞的客廳坐下,換下鞋子、穿上軟拖,
客廳的桌面擺放著這一次『光感煥白系列』的DM,以及SK-II的全產品目錄供客人參閱,
接著移駕至右方的『OSIM體驗區』,
一邊使用腿部和頭部按摩機,一邊翻閱當期的美容、服裝雜誌,
小天使還遞上帶有淡淡葡萄香的果茶,讓人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接著就來到客房的護膚區,一次可以容納9位客人同時做療程,
都用屏風和拉簾間隔,空間雖不大,但還能保有顧客的隱私;
整個療程都使用SK-II的產品,
從卸妝、清潔、按摩、去角質、保溼,到這次的重點:『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
非常特別的美白品,一組包含4枚小圓薄片乾式面膜,以及1片全臉濕面膜,
先將小圓薄片貼在特別需要加強美白的斑點上,
然後再敷全臉面膜,
20分鐘後,小圓薄片面膜全部都吸收不見了
姑且不論效果如何,這項產品真是噱頭十足呀!

最後擦上了『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這款具有SPF50的防曬乳,
竟然異常的清爽不油膩,完全改變我對高係數防曬產品的觀感,
我特別喜愛它淡淡的清香,好聞極了!
SK-II的產品大多無香料、沒有味道,這款滿特別)
因為夏天快到了,防曬品又一年四季都要用,馬上就買了2組回家。


敷臉實在太舒服了,伴著恩雅的歌聲,我竟然也打了個小盹呢!
休息起來還有一點不清醒,來到總統套房的衛浴打理一下儀容...

3.9.09 

這間應該是客用衛浴,沒有淋浴間和浴缸,只有簡單的洗手台和馬桶;
佈置的很有味道呢!
有許多鮮花的小造景、小擺飾,
面盆、龍頭和馬桶都走古典歐式風格。
(最近觀察各家衛浴設備變成我的癖好了.......笑)

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護膚療程完畢,又回到套房的大客廳,
『點心』已經備妥等著我了!
是非常精緻的Party小點,一口一個的size,
有肉凍、水果塔和小餅乾等,
不過已是晚餐時分,我的肚子飢腸轆轆,
這麼點小食無法滿足我呀!(笑)

搭配點心的葡萄香氣茶又出現了!實在很好喝~
有葡萄的甜香,茶卻不是甜的,非常喜歡。
我看到套房一角的茶几上,擺放著各種盒裝茶包和果醬,
應該是這次活動合作的廠商,可惜的是:忘記看清楚是那個牌子的茶了呀!

療程結束後,櫃姐還會幫客人免費上妝,
淑女幫我上了薄薄的煥白粉凝霜,再畫好眉形,
接著就要回家了,不必上整臉完整的妝。


這次護膚會體驗新上市的『SK-II光感煥白』系列,整體的感覺非常好,
回到家之後皮膚水潤,好一段時間都不出油光,
因為我本身皮膚沒有斑的問題,
較困擾我的是毛孔粗大和局部皮膚暗沉,
保養後這兩個點都有改善,尤其是毛孔明顯收斂,皮膚較透亮,
還第一次造訪了君悅的總統套房,真是開心的行程!




體驗日期:3.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