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禮物
茶山房手工天然皂

-三越信義A11專櫃
電話:02-272341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三峽老街總店
電話:02-86718822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3號



每年歲末年終,又到了感恩的季節:聖誕、新年、農曆年接踵而至,
舊的一年中,因為有家人、朋友、同事們的照顧和提攜,
瑤才能不斷進步成長,感恩~

每年年終,瑤總為了感恩小禮物絞盡腦汁、費盡思量。

我本身是隻務實的『金牛』,對於禮物,非常討厭『不實用』的東西,
我又特別喜愛把身上弄得乾乾淨淨、香香的,
所以各大品牌的沐浴清潔保養用品,一向是我的送禮首選!

08年的聖誕節,我挑選了三峽老店『茶山房』製作的手工皂,送給同事當小禮物~
說來有些有點巧合,我一直久聞這一家手工皂『浮水』的特色,
但因為總店在三峽老街,不方便特地前往,
剛好在信義區逛街時看到三越地下樓有設櫃,
年終又有免費包裝的服務,馬上就選購了4份小禮。

12.24.08 

茶山房』的包裝設計走質樸的風格,簡單的牛皮紙盒,
用麻繩綁起來,再繫個蝴蝶結,看起來很像兩塊四四方方的豆腐!
裝入設計得很精巧的紙袋裡,上方的洞剛好拿來再穿一條麻繩,
我也利用來同時繫上小卡;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每份裝入一本簡介手冊(介紹茶山房的歷史與產品),
很有行銷概念呢。

接下來就要推薦我個人喜愛的兩款『茶山房』手工皂的『口味』~哈

茶山房-清新柑橘皂 

清新柑橘皂(120元)。
這一款清爽的手工皂氣味聞起來實在好舒服,
我想如果在夏天沐浴用,應該非常舒適吧!
沒有負擔的好味道!

茶山房-御用皂   

御用皂(250元)。
這款手工皂擁有相當貴氣的清香,不會過於濃烈,
試洗完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反而有滋潤感,
細問後才知道原來它含有玫瑰、茉莉、薰衣草和芙蓉等花朵的精華,
特別適宜敏感與乾性肌膚,
瑤果然一試就愛上了它!



店家在店內設有實際使用的體驗區(洗手槽),
各位可以在試聞後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手工皂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