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16號(西門町誠品116內四樓)
電話:2375-7246
網址: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星期日與璇相約看『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搭著捷運風塵僕僕地抵達微風廣場
才發現下午的場次票早就賣完了,晚場到8:50才開始,隔天還要上班呢
當機立斷跳上計程車、轉往西門町
跑了好幾家電影院終於買到票(好不容易呀!)

等待電影開演前還有足夠的時間,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來到『麻布茶房』吃晚餐。


我點了親子井蓋飯(200元)加100元可附甜點



蓋飯口味還算不錯,甜鹹適宜
除了有軟嫩的蛋之外,正上方還打了個蛋黃
攪拌均勻後再食用,滿濃郁好吃的
雞肉稍嫌少了點,寥寥可數的幾塊
搭配兩樣小菜:泡菜和涼拌豆芽
前者高麗菜很開胃
後者滿難吃的,我全剩下了

璇點了天婦羅蓋飯(240元)



各種炸物把飯碗堆得滿滿的
有香菇、青椒、蝦兩隻、魚肉、茄子...
下面鋪了滿滿的白飯,灑上海苔絲
璇幾乎全吃完了(食慾頗佳!)
兩樣小菜跟我的完全相同


最後端上的甜點就令我驚豔了
我選的是: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單點145元)



光是看它的外型就很討喜
白、淺米、橘黃顏色搭配好看
圓滾滾的奶油球、雪白小湯圓和冰淇淋,組成實在可愛!
配置的盤飾也十分美觀

奶油球吃起來很像蛋糕球,香濃美味
底層放了熱呼呼的糖漿和紅豆泥
上層一大球焦糖冰淇淋
冷熱交融,口感特殊
再加上QQ感的小圓子
雖然甜了點,但我真的愛這道點心呀~

極推薦這項甜品!




麻布茶房的價格不算便宜
兩個人簡單吃一餐下來約要六百元左右
食物也不是什麼人間美味
不過卻換得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
提供給逛街累了的女人們歇歇腿、聊是非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