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29歲生日的我
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歲月
佔有一席重要地位的
大概就是『X-JAPAN』吧!

高二17歲那一年,第一次聽到『紅』這首歌
拿著在唱片行裡買的代理錄音帶(台灣有代理正版耶~)反覆聆聽
從此,結下了我和X的不解之緣

高中、大學、就業
X伴著我的人生一起成長
樂團解散、Hide驟逝、很久一段時間的沈寂
在我遭遇人生最大打擊的時候
在我幾乎快要忘記他們的時候......

經由國中同學村介紹的馮先生
本來我們之間毫無交集
直到有一天馮在msn問我一句:『妳喜歡X-JAPAN嗎?』

是啊!我喜歡X!
所以我的ID才會是lovexjapan呀!

以前常有不明白的人問我『妳是喜歡日本才用這個ID嗎?』
他們都少看了中間那個字母X
我總要解釋一下:
X-JAPAN是一個日本的樂團
他們的音樂很棒喔........


就在那天,馮先生認出了我的ID
我和他攀談起來
發現他真的知道許多關於X的事情
也聽了不少X的歌曲


後來,我們交往了
我私下以為,這或許是Yoshiki冥冥中幫我找到一位真命天子(笑)



離題太遠了。




今年,X-JAPAN在日本舉辦復出演唱會
雖然少了Hide有點寂寞
但是他永遠都在所有fans的心中

然後,爆裂性的消息宣佈!!
2008年8月2日,X-JAPAN要來台灣辦演唱會了!!!
為了等這場live,我整整等待了12年!
終於終於終於

被我等到了




於是,今年的8月2日
我和馮先生要攜手一起去聽演唱會(希望買得到票呀~)
或許我們該用看板大大的寫上日文
告訴X~『我們是因為X才交往的!』




這是關於我和X-JAPAN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