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按照慣例先近浴室刷牙、洗臉
刷到一半,嘴裡滿是泡泡
我發現---->沒水啦!!!
急忙用剩下小半杯水漱個口

然後,我開始嘗試開遍家裏有的水龍頭
沒、有、一、個、有、水!

想說:不會這麼倒楣吧.....竟然在一大早停水

於是我呼叫樓下社區警衛
警衛說:沒有停水喔!住戶沒有人反應停水耶!小姐,是不是你們家水費沒交被斷水啦?

我急忙拿起水費收據,沒有啊!我們家的水費都是銀行自動扣繳,都有正常交耶

警衛說:好吧!那等一下總幹事來上班,我請他到頂樓看一下水表好了。

我拜託了好幾次請他務必轉告總幹事,因為我時間急迫趕著要去上班
急忙就出門了!

重點是--->到此刻我還沒有洗臉!!!
於是,我帶著旅行用的小洗面乳,到學校洗臉去.......................................



在學校裡,為了確認我們家的確不是被自來水公司斷水的
盡管今天為了星期五的訪視忙得要死
還是得抽空撥電話去自來水公司

自來水公司人員沒好氣的說:我們沒斷你水,是你們家水管或水表的問題,你自己去處理

好,我已經知道不甘你的事了!你的語氣有必要那麼差嗎?



終於回到家,打開水龍頭依然沒有水(我聽到一股空氣的聲音)
呼叫警衛他說:

喔!我有跟總幹事說,他可能還沒去看。等一下他回來了我再跟他講一次。

(無言......)

去廁所方便一下,沒有水可以沖,我把馬桶蓋蓋上,心想: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怎麼能夠忍受一個晚上沒有水沖馬桶?!』

出大門,坐了電梯直上14樓
最後發現:我們家的水表開關被人給關上了,鎖得死死!



這是怎樣????
有人吃飽沒事幹會在星期三早上六點半上頂樓關人家家的水表開關嗎????
真是他X的........有夠衰(Sorry!爆粗口)





昨天不是剛過生日嗎?
我應該有點喜氣吧?怎麼今天就遇到倒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