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泡而紅
電話:
2966-7060
地址:
板橋市北門街56號(剛好在公車站邊,對面是黃石市場,板南縣捷運府中站下走路15分鐘)

說到『一泡而紅的三色布丁
它是陪伴我成長的難忘點心
記得國中時老爹補習班的工作正忙碌
每天下班都是十點半了
有時老爹會經過一泡而紅幫我們姊妹倆和媽媽帶三碗『三色布丁』
我們都好愛吃!

一泡而紅最早是個路邊攤
老爹跟老闆認識,一直建議他租個店面來賣
後來一泡而紅就搬到現在的位置了
這是三色布丁與我的故事

本來一碗35元的價格
最近因為物價上漲漲到40元
不過如果你看到它的好料
一定不會覺得40元貴!

因為滿滿一整碗的料,超級好吃
底層有雞蛋、巧克力和牛奶三種口味的布丁
中上層有飽滿的大紅豆、QQ有勁的大粉圓
還有大量的芋圓
就是像我的照片裡一樣~~滿滿的一大碗~~

讓我們再來欣賞一下好料的特寫:




我只能說:
有了一泡而紅的三色布丁後
我完全不會想吃鮮*仙的任何甜品!

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