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有幸可以住宿「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又是另一次美好的體驗;
抵達當日,花蓮的天氣正是淒風苦雨,七星潭的冷風快把我給吹跑!!
晚上能落腳在溫馨的飯店裡、充分歇息一晚,真是無比的感動~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天一到,代買版上的關注焦點之一即為: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系列
每年的櫻花杯系列圖樣、設計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優雅」、「粉嫩」的氣質,
總引發女孩們的熱烈討論與蒐集。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瓦他別墅2號實在太舒服了,除去我們飛行與拉車的疲憊,真不想離開呢!
但既然來到巴里島,還是得走一些觀光客必遊的景點。
(我們幾乎不走旅行社的觀光區,都是自己安排的私房行程......)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10 

馮先生家附近的南京東路五段巷內,平時是我們「覓食」的好所在。
陳家涼麵、陳新一抄手、黑面蔡楊桃汁以及養著可愛貓咪的甜品豆花店..........
因為實在太常光顧了,瑤還因此得到了黑面蔡的貴賓卡呢!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惱人濕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
三月天,日貨賣家紛紛將最搶手新鮮的春裝上架,吸引女性同胞們的注意力新台幣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K-II環采鑽白系列貴賓護膚會 

這禮拜受邀參加2010年SK-II美白新品「環采鑽白系列」貴賓護膚會,
有別於之前都在五星級大型飯店舉辦,這次SK-II包下去年新開幕的:
Hotel QUOTE Taipei」小型精品旅館的11、12樓進行活動。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