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受了委屈
既氣憤又難過

星期六情緒仍難以平復
中午和馮先生約在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交叉路口
電話裡我說:『請你見到我先抱我一下好嗎?』

果然,遠遠地看到馮先生
迎面就給瑤寶一個擁抱
就在那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好溫暖
好包容

一個禮拜份量的委屈,得到紓解

我說:
星期六的時候,我就躲進你幫我造的、充滿愛的殼裡
到了星期一,我就得自己走到殼外
面對這個兵荒馬亂、亂七八糟的世界

我喜歡這個你幫我打造的殼
但我希望每次我走出去的時候
能變得更堅強、更有力量
而不是只會依附你的愛的軟軟小蝸牛

無論如何,
我喜愛大馬路上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