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瓦底滇緬料理
地址:
北市龍泉街76號(師大夜市)
電話:
2363-8906

週三下午如果沒有開會
我喜歡悠閒地走到師大附近用餐
伊洛瓦底』常是我的最佳選擇
單點菜餚的價格並不便宜
一個人我都吃簡餐
最愛『打拋雞肉飯』
附上百香果或烏梅汁
餐後還有摩摩扎扎(黑糯米製成的甜點~超愛的!)
售價是120元

這天雖然還是吃簡餐,但拍下菜單給各位參考


還有一張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我最愛的打拋雞肉飯囉!
通常會有三樣青菜(或素菜)
一個煎荷包蛋(淋點醬油)鋪在白飯上
還有用大蒜、九層塔、雞肉和蕃茄炒成的打拋雞
打拋系列可以選擇:不辣、小辣、中辣、大辣
事先要跟店員說喔
我都選擇不辣的口味
香噴噴的打拋雞肉拌著飯一塊兒吃
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也喜歡把荷包蛋+打拋雞+白飯一口吃
味道出奇地搭配喔!


不過伊洛瓦底也是有缺點的
根據我的經驗和匯集網路上的說法
有如下兩個問題:
1.飯菜不夠熱
這個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店內冷氣太強,二是白飯本來就是溫的
所以喜歡吃熱騰騰飯菜的朋友,可能會不適應
基本上配菜和白飯是溫的,打拋雞和荷包蛋是現做熱的
因為瑤很不喜歡吃熱菜,剛好正合我意!
2.店員臉很臭
根據我的經驗的確是如此
尤其是前一兩次去的時候
後來店員認識我了,頂多是沒有表情罷了
我後來發現雖然他們的臉色不大好看
但如果客人有需求,他們也都會幫忙的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吃伊洛瓦底的簡餐!
除了打拋系列,『炒河粉』也很好吃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