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和民與友人小聚
立本、佩芳、智穎、嘉軒還有我
少了遠在美國求學的明皓
(明皓你何時回來呀?!)

立本當兵回來囉,言談間也提到新的教職工作與結婚計畫
佩芳轉換公司,目前正處在緊張的適應期
智穎仍然是很忙碌的搶錢一族,說到理財我總會豎起耳朵仔細聽
嘉軒服役中,他還是一樣妙語如珠

七年前,瑤大三的那一年,陳水扁當選2000年總統的那一年
我們因為因緣際會相遇了
小團體一開始人不少
到後期漸漸剩下六個固定班底
每年一至兩次的聚會,大家都有默契

從五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可以一聊聊個五小時
我聆聽著,有時我也說著
很專注、很投入、也很開心

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著
或許不甚瞭解對方的工作
但總能分享、交流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一直都珍惜著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