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失眠。

失眠可能原因如下:
工作壓力大,太多事情要做一直想就睡不著
晚上六點過後喝了茶、咖啡、可樂之類的飲料
................................................................................

昨晚,我失眠了。
11點半掛上馮寶的電話
到凌晨3點多才迷迷糊糊地睡著

睡不著,我嘗試做了這些事情:
聽廣播
開燈,看書、看漫畫
深呼吸調整睡眠情緒
東滾西翻找出一個好的睡眠姿勢
........................................................

不過,都沒啥用處。

最後,我真的好想拿榔頭敲昏自己
這樣昏過去我應該就睡得著了吧?!(怒)

終於,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