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寶很喜歡看makeup版上有關於收納、化妝包的分享
看完後就手癢想自己來打一篇啦
其實我的化妝包應該比較像『隨身雜物包』ㄟ

首先是包包本身的介紹:
包的尺寸不大(我放了筆在一旁做比例尺)
但容量滿大的喔!
是05年在Tokyo Disneyland玩完『小熊維尼獵蜜記』後失心瘋買的啦~笑
兩面的圖案完全不同、帆布防水材質十分耐髒
雖然是一時迷惑下買的物品,但我很滿意呢


年紀不小了,還在用這種可愛圖案用品
有點不好意思啦
維尼的好朋友們~(我的最愛跳跳虎!)

個人覺得這個小包最細緻的部份就是拉鍊頭囉~
仔細看!是蜜蜂圖案的呢!
因為是金屬材質的關係,用很久了也沒有褪色或變色


接著就是內容物啦
各種小圓罐~~(左上至右下)

1.德國小雛菊護手霜(綠色蓋)
2.契爾氏一號護唇膏(白蓋黑字)
3.AVEDA乳液(長條)
4.皮膚科治過敏乳膏
5.小護士曼秀雷敦

接著是扁型盒裝~~(由左至右)

1.漱口片--->常保口氣清新
2.可伶可俐葡萄柚香吸油面紙--->夏天愛用品,吸油也可以很舒適

再來是管狀系列~~(由左至右)

1.香水攜帶罐--->裡面是CK one 2005 Summer淡香水
2.SOFINA AUBE舊款唇膏,這個顏色已經絕版了,我在絕版前買了兩支存起來用
3.AVEDA藍色薄荷油--->滾珠式設計,頭昏不舒服時可以擦在頸部、額頭
4.MJ唇蜜--->法國少女


瑤寶化妝包裡很少補妝品
因為我都在家裏化完全妝
在外面最多吸個油、補個蜜粉,再擦個唇蜜而已
時常在捷運上看到正在化全臉妝的女生
說真得很佩服!因為車子一直搖晃還能化妝實在很厲害!
我是很不習慣別人看到自己正在化妝的樣子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