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你從格拉斯哥-倫敦-巴黎的飛行前
倫敦街頭發現了汽車炸彈
今早的新聞說昨天在格拉斯哥
有恐怖份子駕車衝撞機場大廳
千鈞一髮
真是嚇壞我也

兩件事情都與你的行程擦身而過
好擔心
希望你隨時注意安全



【英格拉斯哥機場汽車撞擊案 兩人被捕】

(法新社格拉斯哥三十日電) 英國警方發言人今天說,有兩人在一輛著火汽車撞擊蘇格蘭格拉斯哥機場航站大廈事件中被捕,但沒有說明進一步的細節。

警方說,格拉斯哥機場航站大廈遭這輛著火的Cherokee吉甫車於下午三時十五分 (台灣時間三十日晚間十時十五分)撞擊後,機場已完全關閉,所有班機並且23暫停起降。

首相布朗已獲得此一事件的報告,並隨時掌握最新的發展。

據目擊者說,放置在機場大廈前的障礙物阻止了這部吉甫車完全撞入航站大廈。

其他目擊者告訴電視新聞說,當時有兩個人在車內。他們說,有一名衣服著火的男子跳出車子,被民眾限制行動。

一名目擊者說,這輛四輪驅動的休旅車以大約每小時四、五十公里的速度越過機場大廈前中央保留區,突然轉向,直趨機場大廈門口,顯然是想直接撞進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