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前的戀愛運實在太差了
璇從日本雜誌上看來『東京大神宮』是有名求戀愛順利的廟宇
所以這一趟行程必定走訪點確定
我安排了上午參拜神宮,接近中午時往『宮崎駿博物館』前進

從新宿飯店出發
搭乘JR總武線至『飯田橋』下


不用轉車很方便
下了電車按圖索驥
在店舖和住家間穿梭
不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
沒有多走半點冤枉路

參拜前記得洗個手,潔淨身體和心靈


按照東京大神宮網站裡的介紹
先投下5元日幣
二拜二拍手一拜
誠心許願
「希望我的戀愛運自此順利,早日遇見對的人呀。」

感覺有點不太尊敬
還是在門口拍照留念
我和璇都觀察到
來這裡參拜的果真全都是女生喔!



參拜儀式完成總得買點紀念品
我買的戀愛鈴鐺(粉紅色的)


璇買的紅白小包包一組的御守(1號)
其他都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御守
--->日本人的生意頭腦實在太好了


至於參拜後有沒有效呢?
我想心誠則靈吧
的確和馮先生交往是在返台後的三個月內
說不定我的誠意真的感動異國的神祇了呢

無論如何
下一次去東京一定會記得去還願的


東京大神宮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