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36號
(捷運板橋站下走路10分鐘,在遠東百貨旁)
電話:2954-6133

義麵坊的總店在大直
瑤去吃過三次,每次都得在晚餐營業前半小時開始排隊
用餐時外面人龍可以保持長達約50公尺
後來中山店開張
幾次和馮先生去林森北路吃『龍都』都經過
也是長長的人龍延伸
即使飄著細雨仍不減大家的堅持

義麵坊板橋店裝潢好一陣子了
六月初開幕
我直到月底才有機會前去品嚐
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盈村見面約吃飯
平時我們住的地方走路不過10分鐘
但因彼此工作忙碌,一直抽不出時間小聚
盈村也聽說義麵坊很有名氣
所以便約定了

板橋店晚餐是六點整開始
瑤抵達的時間剛好是六點
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下來
環顧四周,位置一下就都坐滿了
心想:還好來得早呀!
在等盈村來的時候
肚子實在有點餓啦
便先來個『凱撒沙拉』(60元)墊墊
蔬菜滿爽脆的
醬汁有濃濃的蒜味
不過沒有凱撒沙拉熟悉的炸乾培根絲和麵包丁
雖然無照片,但我認為這沙拉便宜果真表現出價廉的質感

接下來進入主餐義大利麵的部份啦
我的鮭魚奶油細麵
(燈光實在太昏黃,我又怕突然打閃光會干擾到四周的客人,所以照片不甚清楚)


很香濃的奶油細麵,運用大量的蒜去爆香
配料有鮭魚條,這裡的鮭魚是有點半生熟的狀態
不是那種熟透乾乾硬硬的鮭魚
再灑上少許起士條
吃完這盤麵會感到十分『營養』!
不過因為奶油麵一放涼就不好吃了
建議一定要趁熱大口吃麵喔!

盈村的白酒蛤蜊管麵


雖然我沒有品嚐
但光看照片發現蛤蜊還滿多的喔
管麵相對比較少點
心裡在想盈村這樣會不會吃不飽呀
他食畢表示
覺得義麵坊有名但是義大利麵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其實我也覺得義麵坊並不是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頂多只能算是普通吧
不過它的價格算是平實
單點麵類一盤約150-200元
前菜、湯以及其他菜餚多在100元左右
相同價位的義大利麵中,『義麵坊』應該還是首選

在等候盈村來時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
又不記得他的電話
臨時向店員借手機換sim卡
才能打電話給盈村聯絡事情
真的很感謝義麵坊的服務人員
全程的態度都很禮貌
這點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